www.lewencn.net
主角叫【曲优】的小说是什么?
  • 输给你的温柔
    小说《输给你的温柔》TXT百度云
    人的一生会做出无数个决定,而人也是最喜欢做决定的。决定去爱谁,决定不爱谁,决定要赢谁,决定谁又要输给自己,决定实在太多了,而决定真的管用吗?这故事中,两个注定纠缠一生的豪门千金将会做出怎样的决定?曲优也许会说,我不用做决定,我命中注定要接管家族企业,命中注定要当我商业帝国的于那个命中注定被…
  • 宠爱有佳:命中注定的辰光
    宠爱有佳:命中注定的辰光
    他是学渣,老师避之不及的问题学生她是学神,老师寄予厚望的优秀学生离奇的相遇,让两人相识,至此开展了神奇的恋爱之旅她说:你喜欢我哪一点?他说:敬你是条汉子!她说:你感觉生活中最不美好的是什么?他说:和你在一起,我变成了老娘们。
  • 和影帝炒cp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宁欢,陆淮宁,莫莉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影后宁欢,被最信任的人推入深渊,死于非命!重生在十八线小艺人身上,从此开启疯狂打脸复仇模式!却不想被高冷神秘影帝男神俘获芳心,连人带心打包带回了家。傅擎深经纪人:不好意思,我们擎爷不打算谈恋爱。宁欢傲娇脸:你们爷在我怀里呢,你还说他不打算谈恋爱?经纪人眼巴巴得看向某影帝,大佬,澄清下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