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曹小雨】的小说是什么?
  • 魔烟转世了
    魔烟转世了
    一个三世魔烟,没心没肺,无情无义。听着那破空一声啼哭,宝儿和肖泉笑着对望一眼,眼泪不停地落了下来。是缘,是怨,是劫,还是注定?陈衍站在产科外轻轻一叹。
  • 垄上行
    男主女主是曹小晴,李淑娟,曹永民的小说是什么
    莫名昏迷,农村女孩悠悠醒来。十万卖女的真相,让曹家上下乱作一团。曹小晴受此屈辱,性格大变。为了摆脱贫穷,她不顾父母的反对,以及村民们的流言蜚语,不分昼夜地,在农村的庄稼地里、田间陌头,开始了艰难而另类的发家致富道路。没想到,在一个黄昏时分,却意外扑到回乡探亲的王牌飞行员身上,从此,她的命运…
  • 遇见失恋的你真好
    当失恋遇见失恋小说
    “青春就像一个抛物线,梦想有多远,它就能抛多远,而我的青春就像一团毛线,想起来就乱成一团,没想到暗恋一年的女神,也在暗恋我,而因为现实我们却不能在一起,”张逸帅说,胡子萱笑了笑盯着天空说:“那比我好多了,我帮助人家找到了恋爱,自己却失了恋,因为我爱上那个我帮助的人,可笑吧,可能是我失恋次数…
  • 女神聊天群
    小说《女神聊天群》TXT下载
    校花误拉我加入了一个聊天群,发现里面全都是美女,而且天天都晒福利小照片和劲爆小视频,直到她们为了对付现实中的我,开始实行所谓的母猪计划,我潜在群中,倍感压力
  • 九头冢
    男主女主是山子,曹操,曹小雨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故事来自于众多古籍中那不显眼的只言片语中,被后人删改的史册中仍有意无意的保留着蛛丝马迹。上古神话的背后究竟是怎样的真相?逐步觉醒的上古陵卫、长命百岁的话痨熊猫、性感刁蛮的御姐女王组成的逗比探秘队,在时光迷雾中又将上演怎样的惊心动魄和爱恨情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