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曹红梅】的小说是什么?
  • 穿七零,各界大佬组团认我当孙女/穿书七零我每月领八十八份工资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禾,苏永石,曹红梅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20230109完结 女主智商情商天花板,筛子成精!极品变狗腿,报仇不过夜! 苏禾一觉醒来穿越到了一本年代文里面,还是个被送回村里的假千金。 书里,白眼狼真千金开挂一般的存在,阴谋诡计层出不穷,老苏家家破人亡,原主生不如死。 苏禾不慌不忙,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是她的舞台! 略施小计,八百个…
  • 史上最强战神
    男主女主是韩君,唐嘉明,唐颖的小说是什么
    六年铁血生涯,他立下战功无数!退役归来却是家破人亡,一代战神化身修罗,屠尽天下恶鬼!
  • 轮回劫之小僧度世
    轮回劫之小僧度世
    历百劫天魂不灭,经万世轮回新生。诸般灵异加身,红颜至死不渝。民间诸多鬼怪灵异事件、秘境传闻、仙佛道统背后是否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操控?是事件在轮回,还是众生在轮回?亦或者是这个世界在轮回?男主撇嘴:“僧归僧,我才不要剃头,要不这和尚我不当了。还有轮回、大劫,啥东西?关我屁事。我能保住小命就行。…
  • 安心(H)
    男主女主是梁小福,余舒娟,曹红梅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霸道别扭爷们劳教释放老痞子攻x聪慧温顺媳妇乡下犯轴小秀才受有肉he推
  • 重生农门:长女要翻身
    重生农门:长女要翻身
    林春草,人如其名,像小草一般卑贱,爹不疼,娘不爱,妹妹是个绿茶婊,弟弟是个白眼狼,还有极品的亲戚。赵诺,21世纪的商业白骨精,却重生到了古代成了林春草,这...
  • 位面垃圾工
    位面垃圾工差不多的小说
    王东,一个收废品的,一次奇遇,变成了位面垃圾工。原本以为是个苦差事,没想到却是有了转机。完美世界,海贼王,变形金刚,诛仙......不管是仙侠世界还是科技世界的垃圾,王东都可以变废为宝,一步步纵横都市,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顶级厨师,玄妙琴艺,运动达人,实力歌手,鬼测医术......其实,我…
  • 难惹[校园]
    女主难追的校园小说
    ◎校园日常文,求加个收藏呀~最近,许星苒有两件烦心事:一是文理分科后,突如其来的转班;二是新班级的校草学神好像看她大不对劲。这个不对劲,她不确定是因为目击了他多次被表白的现场,还是背后聊他跟一众班花的八卦被他听到。直到清冷的少年找上门,从校服口袋中掏出一盒牛奶给她。“草莓味的。希望许同学可…
  • 咸鱼秀女在七零
    小说《咸鱼秀女在七零》TXT下载
    康熙朝宫中咸鱼秀女傅若纯捡到一本奇怪的书,这是一本年代文,讲述2000年70年代的小说,不知道是哪个穿越者掉落的被傅若纯看见,之后某天晚上她就成了这本书中的一个炮灰配角。男女主和她都是下乡的知青,男女主互相喜欢,而她也对男主一往情深,百般纠缠。在男女主的嘴里,这个炮灰女配一直致力于破坏她们…
  • 重生校园:学霸男神太高冷
    校园男神太高冷
    季芫收到癌症确诊通知的当天,竟然撞破了自家男人和其少年时代初恋情人的“好事”!季芫到死都不甘心,她不信自己鞠躬尽瘁熬了这么多年的付出竟比不上那所谓的纯洁初恋!好在老天厚道,让季芫在自家男人的少年时代重生了。睁开眼睛,大家都恰是十来岁的青春华年。这一次她倒要看看,那对渣人的纯洁初恋到底有多么…
  • 甜蜜婚宠:娇妻嫁一送一
    甜心嫁一送一阅读全文
    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高高在上,清贵出尘。而她却是被家庭所抛弃的弃女。六年前,她被人所害,喝下一杯加了料的酒,误打误撞爬上他的床。六年后——他们再次相遇,他对她指染成瘾。“少爷,少夫人打人了!”“人手够不够?不够再派人过去。”“少爷,少夫人准备开拍一部电影!”“把她喜欢的明星都请上。”“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