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曹雍】的小说是什么?
  • 绝色当朝
    绝当 小说
    叛将孤女,艳倾天下!冷艳出生即是父母双亡,于仇人的府中当着低贱的侍婢。偶然的机会却得到了第一名妓的垂青,开始学习琴棋书画,却因此沦为了青楼女子,色艺双绝的她身边又怎么少得了多情公子?干脆将所有的绝色美男一一网罗吧?!不!她生性淡漠,对于感情有点木讷,先将此事暂缓一缓吧!还是报仇要紧,最后花…
  • 汉逆之吕布新传
    三国枭雄记
    这是一本描写人性的书,忠诚与背叛,生存与死亡在书中时有体现,每个人物每时每刻都在权衡都在挣扎,他们的意愿成就了这本书。一个金三角小军阀在末路之际穿越到东汉末年,成为名将吕布,在惊涛骇浪中艰难生存的故事。他走过的每一步都是步步惊心,都需要付出血的代价。汉末的世族阀门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升斗小…
  • 汉末英雄吕温侯
    王晋肃然端坐在书房内,面前只有一几一榻。窗外寒风呼啸,窗内温暖如春,地板下是暖暖的火炕,几上是一坛老
    【【2016星创奖?历史”征文】参赛作品】这是一本描写人性的书,忠诚与背叛,生存与死亡在书中时有体现,每个人物每时每刻都在权衡都在挣扎,他们的意愿成就了这本书。本书描写的是一个现代小军阀在末路之际穿越到东汉末年,成为名将吕布,在惊涛骇浪中艰难生存的故事。他走过的每一步都是步步惊心,都需要付…
  • 逆天狂婿
    逆天狂婿txt全集下载
    轮回八万年的强者,偶然之下,竟然成为一名上门女婿!丈母娘?你敢瞧不起我?呵呵麻烦您把脸伸过来!富二代?你愁啥?没见过这么帅的人吗?美女老婆
  • 同命鸟
    男主女主是容韬,卿鸿,高猷的小说是什么
    同命鸟(雷恩娜(雷恩那))他的妻子若知道他另一个身分恐怕要大叫「遇人不淑」了当他发现指婚的郡主是他一见难忘的清丽佳人不顾心中理智的提醒他決定与她履行夫妻之实她运用机智帮助受伤的他逃过被人追补的命运在她得知山寨秘密后他却狠不下心动手除掉她心中的猜疑驅使他使计考验她是否忠贞不二他们曾许诺要做对…
  • 同命鸟   阎王寨之春系列2【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容韬,卿鸿,高猷的小说是什么
    同命鸟阎王寨之春系列2 作者:雷恩娜 第一章 京畿重地,繁华多貌,大街两旁开张立铺,客栈酒楼、胭脂布行,只要说得出名目的职业,总有个几处让人货比三家。街道原本宽敞,但各式各样的杂耍团引来无数人潮,还有摆在街边的摊子和沿途叫卖的小贩,整条城南大街吵嚷无比、热闹非凡。 避过迎面而来插满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