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朗祀】的小说是什么?
  • 冷宫罪妃vs狂野邪皇作者:美颜控(腾讯vip2012-09-02完结)
    男主女主是司空,纳兰宁,朗祀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午门斩首(1)永盛轩王二年,午门。人声鼎沸,太阳当空炙热光线洒满了这个天子脚下,可是在场的人的心是悬着的,替这跪在午门正中刑场上的十名名声显赫的名门将士悬着的,会出现奇迹么!皇上会赦免青氏一门的罪么!…
  • 上神被贬下凡只为找媳妇
    男主女主是林柔柔,阿贝,林若若的小说是什么
    官至二品的未成年上神,被自家外公“贬”下凡,原因:想抱外孙子~天赋异禀的黑猫族小公主,妖界之主的最宠爱的外孙女,因皮毛是白色的,被黑猫族视为“耻辱”,真心爱护她的父母死后,被兄弟姐妹追杀只能进入人界,一同的还有除了父母以外,真心爱护她的六哥哥当两人在“神助攻”的撮合下每月一号更新(停更中)
  • 冷宫罪妃VS狂野邪皇
    小说《冷宫罪妃VS狂野邪皇》TXT下载
    “女人,你杀了朕的爱妃要如何向朕交代!”邪魅的声音在红色的喜幔内回旋。“司空轩,放开我!”女子怒吼着,手中金色凤钗闪着寒凉的光芒!想刺破压于自己身上的男子的心脏,却无能为力!司空轩浅笑,手猛的一挥,薄纱喜服四分五裂,邪恶的眼眸肆无忌惮的盯着,低哑道:“新妃被你杀,也只有你来代替了!我的德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