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朝翊】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的独宠娇妻
    电子书王爷的娇妻
    本想就这么死去,没想到意外穿越到了丞相之女身上。本以为这是上天对自己的眷顾,没想到陷入了另一个深渊......“你放我走好吗?我不属于这里。“我是对你不够好吗,你就这么想要逃离!”“这不是好不好的问题,我在这里真的要受不了了!&......rdquo;“受不了?你就先在房间里待着吧!”他爱…
  • 一世缠绵
    与你缠绵一世欢免费阅读全文
    ![一世缠绵/莫小紫著]书籍介绍:逃离,不顾一切的逃离是她处理事情的唯一办法。她不知道如何处理,生,并且活下去。红光乍起,一闪而过是谁的阴谋?穿越之后的生活表面风生水起,然而早熟的她无意间知道温柔的背后,只是一个生的笑话。第一次爱上的人就这样的背叛了,她本以为,青梅枯萎、竹马老去,自此我爱…
  • 救赎:光,随你而绽放
    男主女主是霜晨,秦云,顾秦的小说是什么
    [虽然没有签约,但这也是我日日夜夜写的,勿抄袭,抄袭必究责到底]
  • 缘来在一起
    缘来我们在一起
    初次见面,她在他怀里安心的睡着,从此缘分的绳索就将他俩紧紧地拴在一起奈何命运偏偏捉弄的他们,把他们拖进了无尽仇恨深渊......最后的最后,究竟是缘分捆绑了命运?还是命运戏弄了缘分?已经分不清了一丝一缕或许天定的良缘也会有痛苦,两情相悦不易,天作之合更难,但总归抵不过相处的磨难命运和缘分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