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木真子】的小说是什么?
  • 色痞艳旅
    男主女主是林静,若溪,木雪的小说是什么
    《色痞艳旅》完结 作者:冷枭月 飞机升空了,我离开了这个让我刻骨铭心的城市,不知道多少年才能回来,我喜欢自己,可又不得不离开自己,这里是我的故乡,也是我的家,这里拥有我的过去,也拥有我的辉煌,也有我的爱情,还有我的兄弟,我的兄弟们你们尊重! 几年后,赵天也来了巴黎,阿驰与稀饭掌管着叶龙帮…
  • 冥主 [精校全本]
    男主女主是慕青,陆云,卓青的小说是什么
    【全本校对】《冥主》作者:中原五百 内容简介: 春衫年少,细雨微茫,他是四季山庄的贵公子。 江湖之远,庙堂之高,他是言定天下的谋主。 雷峰塔倒,西湖水干,他总也等不到要等的人。 他是王侯,亦是乞丐,既是高士,又是俗人。畏他的人如畏妖魔,敬他的人如敬神明。这是天河上边上一株仙草生生世世轮回…
  • 青蛇再起
    男主女主是岑青,张铮,张钰的小说是什么
    《青蛇再起》作者:温酒斩青蛙 起点VIP20180417完结 简介 这一次主角是许仙,正版许仙重生,这是一个关于爱情救赎的故事,同时也是个热血抗争的故事。 这一次我要写一个很纯粹的新白。 简介如下: 前一世,娘子为我遮风挡雨扛下一切,斩仙台上了因缘。 这一世,我愿踏遍十方天地,用无上的力量…
  • 梁上举子
    男主女主是柳飞卿,崔相河,崔钰明的小说是什么
    《梁上举子》完结 作者:使君无患百忧解 尾声 经过木真子的定魂咒和东都名医的调理,卢小姐希宁恢复的十分良好,不过十日,除了略有些血虚气弱,已经可以和母亲一同出门,往寺庙还神酬恩了,木真子当然少不了在这「酬恩」一列。单此一役,他在长安声名鹊起,好事者更将其神通夸得惊天动地,幸好他自知不足…
  • 奇妙格格
    小说《奇妙格格》TXT百度云
    【男主冷超宠女主系列合集】【全】【作者:多人】
  • 瑞兽葡萄镜
    男主女主是柳飞卿,柳君,于氏的小说是什么
    《瑞兽葡萄镜》 作者:使君无患百忧解 初夏,犹无蝉噪扰人,沁凉的白玉石阶上,金黄阳光均匀洒下,瞇起双眼,隐约可见微尘悬浮其中,渺渺茫茫。 未时初,宫城午后的静谧使人心弛,刻漏似是缓下运作,让时间不知不觉一分一秒的过去,无声无息一点一滴融入人的心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