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木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 长歌以上
    作者太上长歌
    这是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她,本是大周嫡公主,冰雪聪明,重情重义;他,本是禁军中尉,志存高远,有勇有谋。一夕星斗坠落,她成了亡国公主,而他却纵身一跃,成了帝国的主人。前朝,后宫,家仇,国恨,当一切重新交织,世人的贪与痴却从未停歇。欲向流年问悲欢。他们的故事,又将如何续写?
  • 凤颜薄命
    凤颜薄命免费阅读全文
    凤鸣宣兮,华盖昭然,上官湄眼中的大鄢有诗有酒有父皇。谁料一夕惊变,天家贵女沦为亡国之臣,旷世名将却坐稳九五之尊。当昔日知己再度相逢,九死不悔容易,慷慨以赴太难。故人故国,鸿消鲤息,何为对错?何为输赢?“若以整个江山作为聘礼,公主可会接受?”
  • 天地分之三生爱恋
  • 香兮农场
    小说《香兮农场》TXT下载
    由于老爸意外摔断了腿,木芷兮不得不回到乡下照顾他。脱下高跟鞋,穿上棉布衫,走上乡间小路。办农场,造花海,办民宿,搞直播,乡下小日子过得津津有味。不料一个建筑设计师意外闯入,还强行要求她做个称职的“假女朋友”。木芷兮想说:你出来解释一下,怎么就弄假成真了?萧泽:谁让你调戏我?本文主要讲述男女…
  • 冷帝独宠小贪妻
    冷帝独宠小妻
    贪吃又有点小花痴的冰芯芯,不服气闺蜜说自己是老处女去搭讪,结果却出了意外。一朝醒来,变成了美若天仙,却就要死了的公主襄阳芯儿。“什么!献祭大冥国?暴君?吸血魔鬼?”听说大冥国国主,冷血残暴,武功绝世,面相丑陋,在他身边的人一不留神就能丟掉性命。他十二年前还得了一种怪病,每年月圆之时都要吸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