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朱子怡】的小说是什么?
  • 灵异记
    男主女主是林洛特,陈阳,林洛的小说是什么
    毕业大学生白休,发现楼下就住着一位女神,还没等他对女神发起攻势,也没有与女神发生香艳的故事,女神就消失不见。这时候,一名男子本该住着女神的屋子走出,林洛特“你是神经病。”还没等两人争论出谁是神经病,另一名男子堵住他们,陈阳“你们是犯人。”从此,三人,深市,华国以及整个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 一夜成婚
    一夜成婚
    我爸为了二十万,把我卖给了一个不要脸的女人。而我的丈母娘姜然要对我
  • 神奇漂流瓶
    神奇漂流瓶小说少帝
    王尚摆弄着微信里面的漂流瓶,幻想着有位失足少女需要情哥哥的安慰!结果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一枚破碎的河神神位!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龙筋虎骨丸!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破碎的阎王神位!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破碎的玉皇大帝神位!本来只是妹…
  • 重生90年代青春记事
    林洛林芳华《重生90年代青春记事》
    前世她为了配得上所谓上等人的身份,曾努力地想要改头换面。可是到头来,她终究还是卑微如尘、一无所有。这一世,她只想待在自己画的圈子里,平平淡淡读她的书、上她的学,不再往前逾越一步,但谁知“林洛,谁准你逃离我的视线?”“记住,你是我的,永远都是我的。”他打破她的禁锢,不容置喙地将她拉了出来。生…
  • 人鬼妖神
    人神鬼下载
    白休,一名毕业大学生,刚进社会遇人遇鬼,楼下的倩影,床边的人头,小巷的冤魂......他怎么能挡?人屠鬼怪,妖魔神佛,就在身边,他这一世是不一样的一世。故事有推理,有鬼怪,有异能,甚至还有修仙,作者半桶水,但会尽最大努力用这半个桶装一盘大杂烩给大家
  • 秦时墨鸦
    秦时明月墨鸦腰
    天行九歌进行中(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