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朱小凤】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大陆
    天命大陆txt全集下载
    相传天命大陆崇尚武力,千百年来五大帝国、八大宗门屹立不倒,更有隐士世家避世不出!大陆百姓一出生就身怀五行之力,觉醒本命属性:海中金,大林木,大海水,屋上土,炉中火等等应有尽有,更可通过本命属性提升修炼,每一阶段九级,每级又分为初、中、高、巅...相传天命大陆崇尚武力,千百年来五大帝国、八大…
  • 农门萌娃,诱拐男神99次
    男主女主是苏筱,顾云澄,陈洁茹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自己重生,而且死了20多年的妈咪竟然也重生了!虽然重回襁褓状态,可是根本就不妨碍她边长大边诱拐男神,刀斩渣男
  • 异妖说
    男主女主是林初然,朱美琳,白华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林初然,在反噬怪物后就不是普通人了。都怪那只卖萌的苟契白华‘勾引’我...不过运气很好,我不仅拥有了一个强大的意识空间。可是...可是食魂鬼二话不说捉我去冥界,然后我一激动就把传送门炸了个洞,不过我发誓绝对不是故意的。逃出去的鬼魂好多喔。没办法,我会乖乖的把它们都逮回去的。在前天遇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