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伯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拯救国足
    拯救国足的小说
    因国内恶劣足球环境而不得不早早退役的前职业球员重回学校,考上重点,白手起家,打算用别的方式改善国内的足球环境,就在事业和爱情都要双丰收的时候遭人陷害,意外身亡,没想到有机会穿越重生回自己退役之前生涯巅峰的那场球赛,在系统的帮助下自我养成,成为闻名世界足坛的球星,同时球场外各种商业手段积累资…
  • 快加我好友!
    加好友卖小说
    说到底,我们是最另类的青梅竹马。彼此的存在,二十五年来只活在对方母亲的言谈之中。〖绿瓶子2016年春季新作品〗CatchMeIfYouCan!「李伯恩」已经是一个我听到烂掉的名字。听说他是我妈国中同学的儿子,不过因为他
  • 就是不说爱
    小说《就是不说爱》TXT百度云
    >这就是爱情吧?经得起风波,经得起平静,经得起千难万险的磨难,不管多少年过去,我依然爱你如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