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俊】的小说是什么?
  • 小保安的艳遇
    小学保安的艳遇
    更新时间:20131203李俊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滑稽形象,瞪着眼睛问道:“你不会就让我这么跟你去医院吧?”“不然呢?”宋怡佳疑惑的问道,自己不是已经把伤口给覆盖住了,血也是流的比较少了嘛。“那我还是死在这算了!”李俊懒散的搭在了草坪上,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李俊!我郑重的跟你说,你这样…
  • 药祖弟子异世修真
    男主女主是李俊,李天成,穆水云的小说是什么
    一具仙人遗骸和一缕仙人留下的神念,让修真者炼宗丹师李俊意外的穿越了。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这里到处是斗气和魔法的修练者,他在这里又会有一番什么样的奇遇和修练经历呢?想知道的朋友,请跟中药一起去揭开这些秘密吧!(注:本书绝不会太监的!)厚颜求红票、收藏、打赏谢谢各位读者朋友的支持。中药感…
  • 武道镇妖邪
    男主女主是李俊,龚琳,罗巧儿的小说是什么
    销售经理李俊,在出差回家的高速路上,遭遇时空裂缝,意外穿越到,一个遍地是凶兽、妖魔、鬼怪的沧界,无意中觉醒金手指,从而开启了一个,不一样的人生,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历经无数次,生死险境,最终凭借着金手指,镇压沧界,力破苍穹。
  • 超级泡妞系统
    超级泡妞系统烟味天下未删节下载
    第二天送走二姐李美菱之后,李俊便在书房上起了网,他刚一打开电脑登上自己的QQ,就收到了很多信息,其中大部分都是女人的,只有两个是来自他的好友徐强和宋岩。现在宋岩已经在AC米兰站稳了脚跟,而且还刚刚从青年队调到了一线队,只是因为和队友还不太熟悉,以及教练的安排,他现在还没有出场的机会,不过他…
  • 重生之商路仕途
    小说《重生之鲲鹏大道》TXT下载
    重生回到20多年前,老天给了他重谱人生路的机会。他起步于商场,偷小鬼子的钱,抢老美老毛的技术,暗创华人商业帝国,让香雪儿、凤凰等注定消失的品牌重焕生机,喊响中华制造,让世界惊呼:想到中华捡便宜真难。他立志于官场,有坚持有妥协,以一身正气横扫官场邪气,以一身傲骨扬我中华国威,让世界感叹,中华…
  • 从末世回来,先吃十碗大米饭
    男主女主是李俊,阿紫,赵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李俊做了一个梦,一个长达500年的梦,以第三视角,看完他自己末世500年的人生,所有的事情都感同身受。当过难民,在饥饿的边缘挣扎;当过进化者,享不尽的山珍海味;当过城主,万千臣民俯首。权利、美女、财富,唾手可得,但为什么每次吃饭只有三样东西?面包、肉食、水果,我只想吃一碗自己最喜欢吃的大米…
  • 战帝行
    战帝行
    讲述了天才少年李俊在穿越后,在战之意大陆创造空前绝后的修炼记录后一夜成为废材,三年来一路衰到了底,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就在他最绝望的时候,奇迹出现了,好运接踵而来,从而开启了新的逆袭人生,一路打拼奋斗最终成就辉煌。这里是战者时代,战者的舞台,没有绚烂的魔法,仅有实力的拼斗。心潮澎湃,无限幻想…
  • 韩娱之征途
    小说《韩娱之征途》TXT百度云
    韩娱之路,尽在征途。一个中国人在韩国娱乐圈的奋斗史。当然,我们不仅限韩国,我们的目光也可能是世界!
  • 异世唐君
    男主女主是李俊,何申,萧望之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的史官很正直;这里的太监很善良;这里的武官很可爱;这里的文臣很严肃;这里的才子很风流;最可恶的是这里的民女不能调戏这里是大唐,我也姓李,可惜此李非彼李,此唐非彼唐,但我必须爱这里,因为朕是皇帝万方有罪,罪在朕躬&hellip......;【展开】【收起】
  • 仙梦都市
    男主女主是李俊,陶文,白洁雅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人寻仙之梦??某种人的生活写照。??听同学讲起过去的事情,难禁,想写下来。??李俊,一个在常人眼中不学无术的人,有一天??经同学意不孝的人不要进来。本书不要你们的点击和推荐??谢??交流群。161709868??欢迎指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