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修远】的小说是什么?
  • 武周仙缘
    小说《武周仙缘》TXT下载
    李修远不小心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个世界上有着喷云吐雾的妖魔鬼怪,也有着御剑千里的神人仙佛。呼风唤雨,撒豆成兵,阴兵借路,魔鬼丛生...这样的世界太恐怖,他只想在这样的世界中,好好的活下去。低调!十分实力能流露半分的,绝不流露一分!藏底牌!时时刻刻,为增加自己的底牌而努力!读书、科举、…
  • 聊斋大圣人
    男主女主是李修远,李修,李大富的小说是什么
    聊斋大圣人佛前献花著 良田万亩,奴仆数百,豪门大宅李修远穿越成为了地主家的大少爷,毫无志气的他本打算做一回败家子,当一个纨绔弟子,调戏美俾,广收小妾,鲜衣怒马。 直到有天他突然发现自己家在郭北县,县外有个兰若寺。 更致命的是李修远天生七窍玲珑心,鬼怪得他一滴心头血能增百年修为,吃他一片心肝…
  • 带着超脑回明朝
    带着超脑回明朝小说
    大明315年,无汉唐之和亲,无两宋之岁币,天子御国门,君主死社稷。史称“治隆唐宋”、“远迈汉唐”,当为后世子孙所敬仰。一台来自未来的超级电脑,把刚迈出大学门槛的李修远带回了明朝,阴差阳错之下竟成为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生死下落不明的建文帝朱允炆。这是一段广为流传却扑朔迷离错综复杂的历史,谁也不…
  • 聊斋大圣人
    聊斋大圣人八零电子书
    良田万亩,奴仆数百,豪门大宅......李修远穿越成为了地主家的大少爷,毫无志气的他本打算做一回败家子,当一个纨绔弟子,调戏美俾,广收小妾,鲜衣怒马。直到有天他突然现自己家在郭北县,县外有个兰若寺。更致命的是李修远天生七窍玲珑心,鬼怪得他一滴心头血能增百年修为,吃他一片心肝能成千年老妖,把…
  • 签到三年,开局震惊绝世仙女!
    李修远李修《签到三年,开局震惊绝世仙女!》
    李修远穿越到大唐皇朝,开了一家书店,获得签到系统,然而系统赠送的全是一些垃圾玩意!本以为在异世混吃等死,直到雪宗的弟子来到书店里面。穆冰云:“我的天,这间...
  • 从获得傻妞开始行走诸天
    男主女主是李修远,李修,何蓝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穿越到模幻手机,为了回家,李修远不得不从陆小千手中骗取傻妞。然而,这个傻妞不正常,功能竟然如此强大,于是李修远借此开始了他的诸天奇幻之旅。
  • 性转世界
    xìng转世界小说
    李修远,穿越到女权社会,在这个女性占统治地位的世界里,努力成为世界著名的文学家,思想家和男权斗士的故事。“呐,穿越这种事只有小说里才有可能发生的。”李修远一脸严肃地看着镜头,“所以,我一定是在某部小说里面当主角。”单女主,单女主,单女主
  • 开局就召唤了妲己
    男主召唤苏妲己小说
    俏皮可爱小妲己,刁蛮任性千仞雪,手握召唤圣典,召唤万界女神,小姐姐准备好聆听我的召唤了吗!
  • 炮灰今天又没牵线成功
    李修远魏瑾《炮灰今天又没牵线成功》
    许愿穿越到了一本名叫《愿得》的除妖玄幻文里。她没想过自己会和书中已故娘亲心中的白月光谈恋爱。听说别人谈恋爱,都是齁甜齁甜的。可自己这段恋爱该怎么形容呢?许愿觉得,那滋味真的是五味杂陈——不但要给他洗衣炒菜蒸馒头,还要捏肩捶背讲故事。可他居然还说,不能只照顾他的身体健康,还要顾及他的精神健康…
  • 一觉醒来全民修仙
    小说《一觉醒来全民修仙》TXT下载
    一觉醒来,人皇立道,修行者纵横。一个落魄的豪门大少,一把破败的木剑,一个另类的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