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光正】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篮球天才
    小说《我要成为世界上最强的篮球运动员》TXT下载
    秦安高中,高中篮坛不可撼动的王者,谁都想不到,打破秦安不败传说的,竟是默默无名的广北高中。而率领广北写下传奇的李明博,却在赛后因伤消失,传奇就此落幕,广北篮球队也随着李明博的离去而一蹶不振,十多年,秦安高中保持着高中篮坛霸主的地位。此时,一道与当年极为相似的身影,带着强烈的自信与惊人的球技…
  • 飞猱搏雕
    男主女主是李光正,凤儿,李保世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他是毒王之子,却一心只想制造汽车服务大众。他不是英雄,可他做的事比英雄还英雄。他是一个博士,奈何战争使他成了杀手。他不是神,乱世却逼他做神做的事。谁都不该死,他却为了该死的战争猎杀不该死的炮灰
  • 飞猱博雕
    男主女主是李保世,唐栋良,凤儿的小说是什么
    本剧以全新真情实感可信可叹的镜头,讴歌了一群平凡的人们散发出不平凡的民族大义,通过剖析日本当时特有的文化,揭示了他们扭曲的人性,在残酷的战争岁月里,演绎了一群苦苦挣扎的人们抗击日寇的光烈图景七七事变爆发后,文武全才的李光正,孤苦无依的凤儿、孑然一身的猴子、为人不齿的盗墓贼、心灰意冷的溃兵,…
  • 奈何哥哥是妹控
    蒋氏李光正《奈何哥哥是妹控》
    京中官家女眷盛传,九门提督李燚府上的门槛儿已经被说亲的媒人踏坏了好几根。可是说亲的这么多,竟然一个都没有成,女眷们纷纷猜测,这李提督是身患隐疾,还是有断袖之癖?为何翩翩公子,风华正茂时还不娶妻?七妹妹:大哥哥,虽然你名冠京城,但父母亲见媒人,你客气点,别动手赶人,好不好?李提督:好!七妹妹…
  • 绝世强仙
    绝世强仙免费阅读
    普通青年赵青绝境下偶得仙王传承,从此习功法,练仙术神通,报仇雪恨,纵横都市,携美同游.神秘的古武,强大的异兽,诡异的葬神之所,血腥邪恶的修者茫茫修仙路,渺渺长生途,一切都注定是前行途中的踏脚石.
  • 关于隔壁大陆的那点事
    关于隔壁老王的小说
    穿越就是了。还要写个20字,真麻烦,随便写两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