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凤】的小说是什么?
  • 一身骄傲
    一身骄傲txt
    一个古老的、早已成为传说的传承悄然落到了一个现代都市里刚刚降生的孩子身上,然而它带给传承者的似乎只有无尽的磨难,但那名叫李凤的孩子终究经受住了考验并逐渐开启了属于自己的传说之路。他是神的继承者,穿行在世间活生生的神明,他一身的阴暗面和无尽的冰冷,但他带给人们的是希望和光明。@各位书友要是觉…
  • 浮世无香
    小说《浮世无香》TXT百度云
    李凤倾重生了,回到了还没出嫁的时候,记忆中那个害得自己家破人亡的男人,还没有暴露出他的狼子野心,这一世,他不在是那个高高在上的爷,而是她的裙下傀儡,兔死狗烹,心狠手辣,一断错误的纠缠,到底谁是谁的掌中之物
  • 刀塔校园奇兵
    刀塔校园奇兵 免费
    因为仗义出手,少年李凤慢慢进入了校园dota界。从此,他开始成为附中一支dota的奇兵。什么,你敢号称“独孤九剑”?看我一法破万剑!什么,你们是申城“四大天王”?那就吃我三尖两刃戟一招!......看李凤如何拳打南城幼儿园,脚踢北区养老院,横扫学校DOTA界。【(乡)$(村)$(小)$(说…
  • 牛掰村长
    牛掰村长
    他,是战狼中的战狼,退役后放弃安逸的生活,来到最穷的桃花村当村长;她,是美貌与智慧结合的产物,名牌大学研究生,毕业后顺利拿到律师证,而她却放弃大好的前程,毅然决然回乡发展。牛掰的帅哥美女有着共同的梦想,那就是要改变最穷村的贫穷面貌,带着村民脱贫致富,奔向小康。此壮举引起众多才子佳人关注,纷…
  • 龙凤大劫难
    男主女主是陈龙,方清芳,李凤的小说是什么
    他本该是坐享亿万财富的富二代,却自幼被拐,受尽折磨苦难。干的是最苦最脏最累最底层的活,吃最差的、穿最破旧的、用最廉价的、住最糟糕的人世间,最远的距离并不是相距天涯海角,而是天天活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是你最亲的人!我虽然非常缺钱,可是你那亿万财富在我的眼里犹如粪土!(逆境能铸造坚韧的人生,…
  • 密诱 (2)
    男主女主是李凤,多田,蓓倩的小说是什么
    【密诱】【全】【作者:琴清】
  • 逆天凤变:绝世农女不入宫
    逆天凤变:绝世农女不入宫
    她,逍遥自在的不婚族,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是她的人生信条。一朝穿越到古代的小山村不说,这里的律法竟然规定女子17岁不婚官配之,为了不被官配给张三?李四?王二麻子她决定努力挣钱,招赘婿。可看中的落魄美男,竟然是出宫遇袭、装失忆的皇帝!进宫?No!她要逃,他不许!那日…
  • 在异世界地球女装的日子
    李二gǒu李凤《在异世界地球女装的日子》
    我是李二狗,我被一个不正经的系统给缠上了,它身体力行,孜孜不倦的希望改造我,让我穿上女装生活,可是作为一个直男,我是宁死不从的,可是我快坚持不住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分享书籍《在异世界地球女装的日子》作者:一世无臣
  • 团宠锦鲤是大佬
    团宠锦鲤是大佬txt下载
    二十一世纪的锦鲤女孩儿一朝穿越,竟然变成了一个侥幸活下来的奶娃娃,还被取名李锦。幸好她遇到了一对待她如掌上明珠的夫妇,还有四个,不对,是五个宠她入骨的哥哥。这便宜爹是宣平侯府的世子,却因为继母的不待见,活成了默默无闻的人。堂堂的世子在府中没地位,在外面也只做了个五品小官儿。但是李锦来了就不…
  • 龙凤劫难
    龙凤量劫
    深受十年前韩国剧《对不起,我爱你》和国内《搭错车》影响,特别构思了本作品,从另一个非常虐人心的角度去展开一场爱情、亲情伦理故事人世间,最远的距离并不是相距天涯海角,而是就天天活在你身边,而你却不知道我是你最亲的人!我虽然非常缺钱,可是你那亿万财产在我眼却如粪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