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四维】的小说是什么?
  • 李大炮的抗战岁月
    李大炮的抗战岁月
    蝴蝶展翅暴风起宅男李四维意外穿越,成为淞沪战场上一小兵,开始了他的抗战岁月qq群69543644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李大炮的抗战岁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别动太阳
    男主女主是李四维,罗权,吕若愚的小说是什么
    万物生长依靠太阳,没有太阳地球凉凉。宇宙混蛋你手太长,穿越时空来撩太阳。劝你不要那么猖狂,否则要你拿命来偿。地球爷们儿大吼一声,太阳妹妹是我们的,不想死的都滚开"
  • 文宗
    文宗
    穿越平行世界,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没有数不尽的文章,只有金庸作品,看他如何从模仿开始,逐渐成长,最终成就一代文学宗师。
  • 赤虬游
    赤虬游
    陈浩然的做法十分简单有效,雅克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呢,什么时候才能变成那种整整齐齐的地垄沟?”“早着呢,三铲三趟一放垅,咱们连第一步都没做完呢。”陈浩然用铁锹撮起几块石头,远远的丢了出去,看着广袤的田野说道。“咱们今天的任务就是先翻一遍土,等泥土松了,然后等那天快要下雨的时候,把那些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