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子硕】的小说是什么?
  • 从斗罗大陆开始签到打卡
    从斗罗大陆开始打卡飞卢
    【绝世唐门】穿越斗罗大陆,与唐三同时代的李长生在咸鱼一万年后再次开启万界签到打卡系统!“叮,检测斗罗大陆剧情脱节,时代巨变,为宿主更正签到地点已更改完成恭喜宿主第一次签到打卡,获得神器:惊夜神枪!”“叮,恭喜宿主抵达签到地:嘉陵关!获得奖励,罗刹神神衹传承(残缺)”在一次次签到中,李长生获…
  • 魔皇保安
    小说《魔皇保安》TXT下载
    他是让地下世界闻之色变的魔皇,却重回都市做了一名保安,这样一个妖孽的人物只想过平凡的生活。然而,一切却事与愿违,仿佛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左右他的命运。当真相渐渐浮出水面,身世之谜渐渐揭开,他才知道自己肩上的担子有多重。为了那命中注定的使命,他只能奋勇向前。
  • 末日尸国
    男主女主是刘琪,高天杰,姚若的小说是什么
    2018年5月的一天,49颗陨石降临地球,带来外星尸化病毒,导致,整个齐鲁境内沦陷,变成丧尸的乐园,同年,一个名为猎尸系统的东西,连接到刘琪的手机上,从那天开始,主人公刘琪,带着自己的系统,一枚戒指,与成千上万的丧尸,展开了生死博弈。不料,半年后的某天,震惊世界的一幕降临华夏,真正的敌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