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春山】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病媳
    农家病媳资源
    她是一个跆拳道高手,却在新婚夜晚死了!怎么死的?你猜!史无前例有木有?魂穿而来,竟是被亲奶用草席、白布打包丢到乱葬岗喂野狼的农家病秧女。身娇体弱却身负力大无穷,要不要这么违和?那个少年,咳,你捡我回去,我给你做媳妇儿,不要钱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开局精神病,一拳打爆恶鬼
    男主女主是李然,李晓迪,齐琪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重度精神病患者,他能一拳打爆恶鬼的脑袋,他是鬼界最害怕的存在。鬼界为了他悬赏千万鬼气、万亩鬼田、巨大鬼屋,但最终的结果都是一句话:“不给我吃的,我就打你!”他就是系统都无法治愈的李然。【系统:傻逼永远都是傻逼,不接受任何反驳】
  • 星辰图
    星辰配图
    紫星境强者李康被九大妖王围攻,被迫自爆本命星象,原本是必死之局,最后却意外重生到十五岁那个改变他命运的夜晚。他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夜:这一夜他被仇敌推下悬崖;这一夜心爱的女人被仇敌逼死;这一夜阿公被仇敌设计,并与数日后身亡。重生之后,李康是否能弥补上一世的遗憾,救下心爱的女人,阻止慈祥的阿公进…
  • 全民种田
    全职种田起点
    一个古代少女无意之中得到全民农场,疑神疑鬼,却又不得不借助农场帮助家里走出困境。种种田然后发家致富
  • 逍遥天师
    逍遥天师
    关于逍遥天师:抓抓鬼,泡泡妞。风流天师逛花都,快活自在乐逍遥。“姑娘莫怕,有本天师在,什么妖魔邪祟也伤害不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