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木一】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之异世重生
    重生异世之妖精
    宇宙之始本无天地,万物皆虚。混沌中有一先天元灵藐看苍穹,利用无上法器开天辟地,己身却灵死道消,仅留下一滴血脉一名默默无闻的大二学生,因为千年遁世轮回,梦中解禁了远古封印,由此改变了他对世界的认知,也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 无上匠仙
    无上匠仙
    修炼长生别人靠升级打怪,我却凭着炼药造宝!对付反派别人靠实力征服,我却根本不用出招!美女江山别人靠努力得到,我却笑着拥抱!一颗灵珠内有一方世界,木匠鲁班、神兵之祖欧治子、仙纺织女、丹药玄黄之祖神农氏,尚有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瑰丽法宝、神奇丹药、鬼斧神工的机关之术,随你喜好来制造。来吧!快来跟…
  • 我是最强魔法师
    最强法师是谁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李木因为意外的启动时光穿梭机而穿越到一个魔法的世界,成为了一个显赫贵族的一个卑贱的仆人,在经历了接二连三的奇遇之后,他拥有了特殊的魔法天赋,成为了史上最强的魔法师,但是这并不是结束,而仅仅只是开始,这里有基情,有霉女,有萝莉,有热血,还等什么来开创属于自己的…
  • 花都猎艳高手
    花都猎艳高手小说下载
    吃完了早饭,朵朵拉着呱呱的手就跟婆婆告别,打算回北京。而她妈妈说是要在这儿呆些日子,陪陪李木妈。见朵朵和呱呱要走,李木妈舍不得地抱起了呱呱,又是说话又是亲地,弄得朵朵眼里全是泪水。“呱呱,走,跟奶奶先回屋,奶奶给你找样东西,还是你爸爸小时候戴过的呢!”说着,李木妈就抱着呱呱回了自己房间。她…
  • 美人草
    美人草
    李木一听就腾的一下子站了起来,大喊了一声:“你说谁?”“朵朵姐。你快来吧”接着,电话就传来了忙音。李木看了看手机,又“喂喂”地喊了几声,可是,已经断线了,等他再打回去时,那边却占线了。李彻底懵了。先是李慕思走了,现在又是朵朵不见了,怎么办?他迅速想了想,转身就出了咖啡厅。到了街上,他飞了似…
  • 江湖振马刀
    春七娘李云《江湖振马刀》
    【【武侠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那一身青衣,一把刀。一个成天在江湖可以混日子的人,不想却得罪了整个江湖。离开朋友,孤身一人,游荡江湖,和整个江湖为敌。既然江湖不容我,那我就颠覆这可笑的江湖。
  • 吾名江湖
    吾名江离小说
    一刀,斩天。一人,戮世。我掌天地始祖气,天地尽入我乾坤。我有一把断灵刀,斩尽世间烦恼事。
  • 别拿土地不当仙(孤酒)
    男主女主是李木,敖然,孙悟空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孤酒老人天地不仁,巫魔重生。什么!天地浩劫关我吊事!齐天大圣?那是我兄弟。魔王巫祖?他们挡得住我?别拿土地不当仙,土地虽小:“没品就是大到了极点!”关于土地关于土地公史书记载:土地神源于古代的“社神”,是管理一小块地面的神。《公羊传》注曰:“社者,土地之主也。”汉应劭《风俗通义?祀典…
  • 我的极品女上司1-133 作者:童鞋真好
    童鞋真好的小说
    【我的极品女上司】【1133】 【作者:童鞋真好】
  • 都市之超神打野
    男主女主是李木,马二妮,二妮的小说是什么
    李木,史上第一个被系统强上的男人!叮咚!系统任务......卧槽什么鬼系统,开启还需要打野?水龙级任务—一小时内钓条金色鲤鱼?系统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意外获得打野系统,从此李木致力于成为伟大而牛逼的打野王而奋斗。打野刀在手,天下想走就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超神打野》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