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梦卿】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半首后来,破防百万水友
    男主女主是蓓蓓,苏清颜,林北的小说是什么
    林北穿越平行都市,却发现这个世界文娱匮乏。前世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这里一首都没有。日常负面情绪系统激活,需要收集别人的负面情绪才能兑换奖励,还有各种日常挑战任务!恰好正在直播的妹妹让林北代播片刻,还在缅怀过去的林北直接开唱:“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后来/”此时,林蓓蓓回来了。林北…
  • 逍遥医仙在都市
    逍遥神仙在都市免费在线阅读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刚回国就被安排相亲,为了不再被安排,他决定躲的远远的。原以为当个小医生可以乐逍遥,却没想到,各种美女接踵而来
  • 此间第一仙
    男主女主是李梦卿,白光,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无敌+腹黑+诸天争霸+不小白+扮猪吃虎+极境]从万古已断的轮回路中走来,探轮回十世之密。太古,荒古雪藏的妖孽已经苏醒,诸天大势,天骄频出,这一世又有谁能登临那万古帝位,争那永恒长生的道果。太古深渊里有巨兽在咆哮,永恒古地是否真存永恒,那轮回之海的奥秘到底是什么,世人为了长生而争,修心的意…
  • 夜莺与玫瑰
    夜莺与玫瑰全文
    本站网址:3w点N+2+q+q点Com孟时宴作为商界新贵,众人都知道孟时宴是继孟董事长之后手段更为狠辣的一个人。孟夫人去世之后,他在外头的红颜知己正式回到孟家还带着个孟虞。孟虞防不胜防,终究还是被孟时宴夺去初夜,她痛苦不堪,再次回来的时候她决定要远离他。她越想远离他,孟时宴就越会作弄她。孟…
  • 末世大佬带着亿万物资闯年代
    男主女主是妮妮,周瑾南,孟勋的小说是什么
    高冷禁欲系大佬vs白切黑女神经【我们女主的口号是:强国!挣钱!】孟娇娇是末世异能者,一朝被害,睁眼就来到了鸟不拉屎的穷苦年代里!成了一个被人人唾弃的假千金。真千金绿茶极品,处处跟她比,要她出糗。但是,手握空间跟系统的孟娇娇又怎么会任人宰割?真千金为了做生意东躲西藏的时候,她是国家特聘机械师…
  • 小皇“叔”
    小黄书小皇叔 小说
    一朝穿越,她不仅“返老还童”,还成了大齐中年皇上的皇“弟”,从此荣华富贵环绕周身,锦衣玉食伸手即来,满朝文武以礼相待,更是有一群性格各异的“大龄”皇侄,让她的生活时刻“水深火热”。儿时,他们是这样的:“皇叔日安”俊雅如风的太子冲着那还不及他腰部高的小皇“叔”抱拳行礼。“皇侄平身”翎王小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