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炎枫】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嫡妃
    男主女主是李炎枫,司徒,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无论对与错,一段预言已受命于天,她就是那乱世中的红颜,聪慧和善却敌不过内心深处的冷酷与残忍,她必将颠覆三个皇朝!与他的青梅,与他的相依,风波历尽,点点暧昧片刻情愫尽数在阴谋中被利用。
  • 万古第一神
    万古第一神e小说
    【2020年最火的网络小说】李天命做梦都要笑醒了。他家的宠物,竟然都是传说中的太古混沌巨兽!他的家鸡,是以太阳为食的‘永恒炼狱凤凰’。他的黑猫,是以雷霆炼化万界的‘太初混沌雷魔’。连他家的小强,都是拥有万亿不死分身的‘万界永生兽’从此,他驾驭十头太古混沌巨兽,化身万古第一混沌神灵,周游诸天…
  • 红毛狐狸
    狐狸毛 杀死
    1、楔子...天色暗沉,虽然现在还不到晚上十点,但对于这个已经入了深秋的城市来说,已经足够让某些街道不复白日里的喧闹。魑魅魍魉,专属于黑暗的生物开始蠢蠢欲动,在被夜色笼罩下的这层虚假静谧中,无声的嘶吼。“唔、唔”努力从塞有布条的嘴中发出了几声破碎的哀叫,她狠命挣动着绑在手脚上的粗绳,即使知…
  • 盛世婚宠:大佬的马甲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绮梦,冷锋,棠渊泽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霸气高冷的男主Ⅴ霸气清冷马甲超多的女主】【男女主大型掉马甲现场,高甜无虐】她,身处一个受万人仰慕并受家中众人团宠的一个世家,确依旧想靠自己的努力去赢取万人的瞻仰。他,身为暗夜市的四爷,权利滔天,深受万人敬仰,却独宠一人“棠瑭”。别人提起四爷兢兢战战,而她提起四爷确深受宠爱。[小剧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