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胜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好生活
    重生八零好生活
    前世,李胜男有眼无珠,识人不清,明明嫁得潜力股,却偏偏不安分地作天作地,将良配推远,凄苦一生,尝尽世间百般苦;有幸重生,李胜男决定擦亮眼睛,守好潜力股,和和美美过日子!家和万事兴,权财自然来!【读者群】:815725265
  • 永恒之火
    永恒之火全文免费阅读
    【历史长河系列】在历史的长河之中,激荡起属于自己的浪花。看起来普通的照相馆,原来暗藏玄机,神秘的国宝玉佩,让沈长风初露锋芒,他一路披荆斩棘,只为寻找心里的永恒之火。
  • 绝顶高手
    男主女主是李胜男,赵仙儿,林琼的小说是什么
    人啊,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信念。我就是这样,一心要成为绝顶高手,经过十多年的刻苦努力,我终于成了高手。而且也绝顶了。不过很奇怪,绝顶的我,女人缘更好了
  • 坑王驾临
    男主女主是李胜男,李胜,老冯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坑爹的系统。一个只想继承200苞米的胖子。爱上一位金刚芭比。为守护人类文明摇旗呐喊。
  • 末世之一人之下
    小说《末世之一人之下》TXT下载
    一场大雾,未知的神秘病毒,席卷全球。K市忽然发生大范围人群感染,全市医院纷纷爆满,同在K市的某所大学,五名大学生正在玩探险游戏,而他们还不知,一场未知的灾难已经降临。丧尸?异变?进化?世界的不断变化,幸存下来的人类,该何去何从。本书属于纯丧尸小说,不添加无敌的系统,喜欢的朋友就收藏吧!各位…
  • 追求时代
    追求实时小说免费阅读
    清王朝即将覆灭,民国的建立并没有改变中国内忧外患的局面。那里仍是一个充满怀疑的时代,人们只在乎自己的金钱,地位,荣誉。信仰对于他们而言可有可无。但是在任何一个怀疑的时代,我们仍需要追求信仰,追求未来!
  • 人生若如初相见之迷雾重重
    慕容李胜男《人生若如初相见之迷雾重重》
    身处于迷雾之中的人,总是不见前路,一片茫然的。后来,你问我,如果回到最初的时候,我会不会做出不同的选择,我们又会不会有不同的结局
  • 我和死对头互换身体了
    我和对家互huàn了身体
    随弋:顶级影帝,霸道总裁,少女心中的完美男友。忽然有一天,他当众跳起了社会摇粉丝:“我裂开了。”苏宓:十八线小透明,基圈天菜,少男心中的绝美男神。忽然有一天,他当众穿上了女装粉丝:“我恋爱了。”表面上是毫无互动的上下属,实则是一见面就互殴的前任与前任。别名:《互换身体后我想毁掉死对头的星途…
  • 我和死对头互换身体了
    男主女主是苏宓,李胜男,随弋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和死对头互换身体了》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三克盐 别名:《互换身体后我想毁掉死对头的星途,却让死对头走上了花路?!》 cp:脾气暴躁只对受温柔攻×清冷矜傲只对攻炸毛受 1v1,he 排雷:攻渣且不洁,出轨是家常便饭!各位谨慎看文! 重点:本文所有人物均无原…
  • 我和死对头互换身体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宓,李胜男,随弋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0807完结 随弋:顶级影帝,霸道总裁,少女心中的完美男友。忽然有一天,他当众跳起了社会摇 粉丝:“我裂开了。” 苏宓:十八线小透明,基圈天菜,少男心中的绝美男神。忽然有一天,他当众穿上了女装 粉丝:“我恋爱了。” 表面上是毫无互动的上下属,实则是一见面就互殴的前任与前任。 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