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荣昊】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基因萌宝
    小说《末世之基因萌宝》TXT下载
    因为一次逃亡,而定居他家,成为他的家人..他的爱人!末日里的一次迷路,遇到他,原本只会为国为民,后来一切只为了她一次无意的救赎,让原本如木偶般的他,渐渐鲜活了起来,虽然只是对着她一个...而她,只不过是个基因实验体而已!虽然活了下来,但是由于太多的基因混合,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也不知…
  • 奶爸的文娱生涯
    小说《奶爸的文娱生涯》TXT下载
    在马路边睡了觉,醒来后李琳琅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个可爱女儿。天了噜!单身未婚喜当爹。从此之后,李琳琅决定做一个称职称责的奶爸,在外人眼中,李琳琅是男神,是作家,是影帝。在他的宝贝女儿妍妍的心中,他是那个最厉害的老爸。他会画画,会游泳。没带过孩子?那就先从哄娃开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奶爸的文娱…
  • 张路赵颖茵
    小说《探宝神爸张路赵颖茵》TXT下载
    宠宠娃,种种地,遗迹鉴宝两不误。打打架,唠唠嗑,成熟男人惹人爱。
  • 娱乐,当个艺人是什么体验
    男主女主是魏毅,周亮,赵文的小说是什么
    在娱乐圈打拼了小半辈子的魏毅穿了,直接穿到了平行世界自己身上“卧槽,我这是自己夺舍了自己?”多年后某记者:“魏毅你好,您出道已经很多年了。写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演过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也写过很多让人深思的作品。您到底是怎么做到在这些职业之间自由切换的?”魏毅表示:“就是都会一点,略知一二”…
  • 恋爱要甜不要酸
    小说《恋爱要甜不要酸》TXT百度云
    江沅的大学生活如梦似幻,偶然发现游戏中的暖男大神,就在身边,带着自己从青铜一路杀到荣耀王者。大神还是校园歌手大赛的实力唱将,风云人物。竟然为了自己深夜录下清唱,“这是专属你的哦!”实力撩,不撩到面红耳赤不罢休。社团里面为她挡刀,带着她一举拿下交谊舞大赛冠军!简直把她宠上天!理想式恋爱就这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