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重一】的小说是什么?
  • 猎天神尊
    猎天神尊
    凌霄觉得自己是个猎人,一直都是。直到有一天,天上掉下来一把魔剑。然后有个家伙对他说:以后拯救世界的重任就交给你了。于是他开始了修仙的道路。只是老天似乎特别排斥他,毁他仙基阻他飞升。终于有一天,他站在老天面前:哦?是吗,一起来玩猎人与野猪的游戏吧。老天:颤抖吧哎吆?谁这么缺德在这放陷阱!凌霄…
  • 十年--他和他的绝恋
    男主女主是王楠,李重,徐丹蕾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他和他的绝恋》全集 作者:永恒恋人如果爱 ※序※ 我一直想把我的故事写出来,可迟迟没有动笔,一是怕自己的笔力有限,无法展现这段感情,二怕自己懒惰,难以坚持到最后,今天忍不住,还是写下吧。当然,故事中的人物姓名我都作了处理,但可以向各位读者保证的是细节都是真实的,故事是真实的,或…
  • 我在魔门捡功德
    李重周伯兴《我在魔门捡功德》
    “售出一枚劣质解毒丹,间接导致同门死亡,功德值+1500.”“售出一份篡改过的功法,导致同门走火入魔,功德值+1800.”“发布虚假任务,间接导致同门死亡,功德值+2000.”“散布小道消息,间接导致同门争斗,功德值+5000.”穿越仙侠世界的李重,携带功德值兑换系统,成为五大魔门之一,五…
  • 星辰剑风
  • 止戈之仙誓劫
    男主女主是诸葛明月,沈星,柳司音的小说是什么
    用此一生,换得七世记忆,不忘佳人一笑,世人颂他万古风流陈千风。七转轮回,八世情缘;铁石之心,蛇蝎之肠。平生唤她冷面修罗紫婧晴。爱怨缠身,蛰伏玲珑万年,一朝杀向九天,众人惮她九色狐姬柳司音。爱之深切,恨之成怨;怨之为浊,浊聚成魔。苍生怯他飘忽不定子天君。
  • 青丘桃花绝恋
    小说《青丘桃花绝恋》TXT下载
    又名《青丘2》。剧情接上册,雪川湖底两年后,秦莫天当上掌门开始。每一个傲娇的师父背后总有一个强大的妖孽徒弟乖顺的秦莫天变身腹黑妖皇?冷傲的柳如月变成单亲妈妈?什么?还要嫁给别人?喂!男友力十足的秦掌门,你老婆师父都跟人跑了,你还发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