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李顿】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从心
    小说《异世从心》TXT下载
    三千年前火雨降世,带来特殊狂暴的能量,世界的法则骤然改变,生灵涂炭。黑暗,变异,灾难,病毒人类再一次与野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直到,特殊的个体出现。三千年后,主角带着心灵异能穿越到这已面目全非世界。旅程就此开始。
  • 蛮王的奋斗
    蛮王的奋斗
    社会青年李顿一脚踏进蛮荒世界,他开始了属于他在蛮荒的扶贫事业。可意外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找上门,让他不堪其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蛮王的奋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蛮王的奋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无敌魔女军团
    李顿洛赛塔《我的无敌魔女军团》
    “这位少女,我看你骨骼清奇,绝对是一个天才魔女!”“少女,你太弱了,过来我帮你强化一下!”这是一个少年误入游戏世界成为魔王......
  • 元素之破印
    男主女主是李顿,裔可,卡尔的小说是什么
    混沌初开,天地形成的时候,神就开始了创生的伟大历程,这个光明的时刻将永久被载入西尔凡史册,但是,正确的进程往往都必须伴随着错误,任何时候,完美都是不存在的,神的罪恶也许会比纯粹的邪恶更加可怕。元素这个所有一切的本质,始终冷漠的看着世界的诞生与湮灭,因为轮回也许就是最彻底的净化方式。“生命的…
  • 穿保安制服的女神
    男主女主是李小柔,王慧怡,穆宏刚的小说是什么
    环球公司招聘一名保安,没想到,来的却是一个绝色大美女?姑娘,你走错地方了吧?我们这儿是招聘保安,不是招聘模特。没错,我就是来应聘保安的,美女笑着说道。什么?有没有搞错?为什么她放着颜值不用,却要做一名不起眼的小保安呢?她,究竟是什么人,曾经是什么人,她的身后,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呢?(本…
  • 狂神霸主
    狂神霸主txt下载
    (新书《护花邪少》已开更,新书仍然需要兄弟们的大力支持,依然激爽路线,你懂的。)手握混沌之刃,身披巫妖王铠甲。化身为龙撕裂撒旦,刑天秒杀写轮眼信长,轩辕剑破八咫镜,元始天尊收服地狱女魔。也许有一天,当你一觉醒来,也会进入这条诛仙灭神的梦魇。温馨提示:(阅读时请扳正自己的坚挺。)
  • 我有亿间服装店
    男主女主是李顿,塞缪尔,米娜的小说是什么
    首发~欢迎大家收藏呀~作为神明预备役被培养长大的衣漪,原本以为自己会成为什么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的下一任继承者。但是万万没想到,不就是抽签的时候,手抖了一下,居然就成了一间服装店的掌柜的?衣漪看着面前的烂布条,想到这居然是一件服装店,脑海中忍不住循环播放,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系统…
  • 上岸记
    上岸记
    两个逃离组织的杀手,一个早年流落的王朝公主,他们将对一个王朝产生影响。牵涉到三个国家间的战与和;一个隐世的武道家族;一个强大的杀手组织;一段两个人浮浮沉沉的故事。故事里的地名、国名都是虚的仅具象征意义。这是一个慢热的故事。
  • 大神爱大神
  • 上不了岸
    灵雨周广宇《上不了岸》
    上不了岸,题目来自《菊花台》的歌词。讲述两个逃离组织的杀手之间,他们成长中与周围的人、周围的环境,与本来组织之间发生的故事。佛家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那么什么算是岸,他们能上岸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