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杜亭】的小说是什么?
  • 时间她像是一场梦
    时间她像是一场梦
    江宛爱得轰轰烈烈的时候遇到了痛失所爱的纪淞阳,而她却在一瞬间失去了所有。三年后两人重逢,她摇身成为恶迹斑斑的女演员,纪淞阳却因着愧疚对她十分照顾。江宛树敌无数,纪淞阳默默为她两肋插刀。两人被时局逼迫,最后各怀心事地蓄谋了一场假结婚。一个是被过往伤得体无完肤,一个是不愿辜负旧爱,当爱情到来时…
  • 花开不知寒
    男主女主是梅雪奈,程素弦,柳洪川的小说是什么
    香中别有韵,清极不知寒。朔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一个冷若冰霜的女子遇到了世上最热爱生命的人。那是一个爱花的人。他对剑有着最深刻最真实的理解,也因此不再拿起剑。他精心照顾着他的花花草草,人愈爱花,花也知人。原来爱可以没有界限,即使在寒极之地,也绽放着一剪最浓艳的梅花。一本正经的传统武侠文,最…
  • 暴君什么时候想杀我灭口
    男主女主是唐祝,宛音,厉式开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601完结 总书评数:447当前被收藏数:1912 阿矜是御前宫女,侍奉了皇上两年。 天合二十三年,皇上病重,禹王起兵谋逆,承王陆倾淮以清君侧之名,领兵杀进皇宫。 人人都以为是禹王用尚方剑杀了皇上。 只有阿矜知道,弑君的,是陆倾淮。 陆倾淮杀进上阳殿时,阿矜就在御榻边。…
  • 大汉再起
    男主女主是刘备,曹操,诸葛亮的小说是什么
    (历史征文)风起汉末黑云催,金戈铁马夜深沉。八万里河山烽烟路,三千载明月照神州。我欲挥刀上青冥,星移斗转挽天倾。唱不完千古悠悠英雄歌,洒不尽赤胆忠肝男儿血。人间路,重头越,待太平,朝天阙!
  • 娇妻养攻记(穿越)
    男主女主是杜墨,焦七,常玉的小说是什么
    《娇妻养攻记》作者:铲屎官兔简介:焦七虽然是鲛人七王子,但总是相亲失败。直到有一天他捡到了一个“愚蠢”的人类奴隶,决定化作人身上岸求偶。可惜计划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Orz。不久之后,焦七发现他的奴隶一点也不蠢,他攥着身上的被子,手指颤抖着指向杜墨,道:“我全身都疼,你不要过来!”CP:穿…
  • 掠爱:错惹神秘首领
    男主女主是管彤,袁晓,彤彤的小说是什么
    《掠爱:错惹神秘首领》红袖VIP完结 作者:雪妩 一个人上一次当,叫无知;上两次当,且是同一个人的当,那便是愚蠢!她不要做那筱愚蠢的人。 “巫姑,你的预言真的会实现么!?”卓不凡撤回抚在管彤头上的手,站起身来,跨前两步,望住窗外那轮月芽儿,出神,“前世姻缘,今生如何再续!?”想到这里,他…
  • 娇妻养攻记
    男主女主是杜墨,焦七,常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8.5.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837 焦七虽然是鲛人七王子,但总是相亲失败_(:зゝ∠)_。 直到有一天他捡到了一个“愚蠢”的人类奴隶, 决定化作人身上岸求偶\\\\(^o^)/~。 可惜计划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Orz。 不久之后, 焦七发现他的奴隶一点也不蠢Σ(°△°|…
  • 薄刃如诗
  • 焚卿狂焰
    男主女主是巧淑,谷焱,岳令云的小说是什么
    《焚卿狂焰》完结 作者:侯妤媛 正文第一章 现在世上最快乐的人,当然是非她巧淑嫣莫属啰! 对她而言,真正的快乐是来自于爱情。 而爱情的开端,当然是她的男朋友——杜亭云,有着温文儒雅又带点霸气的个性,不但牵动着她的心,更让她将最珍爱的情爱完完全全献给了他。 她,巧淑嫣,是一个刚满二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