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杜子坤】的小说是什么?
  • 当全世界遇见你
    男主女主是凌笑,刘禹辰,闫晨的小说是什么
    凌笑喜欢一个人,就是十年,卑微到了极点!刘禹辰有一个想保护的人,除了他谁也不能伤害她!——宿舍楼下,凌笑碍着闫晨会害怕,独自一个人逃寝出去,坐在闫晨寝室的窗户下,静静的陪着他。刘禹辰躲在被子里看着闫晨和凌笑,随着时间的流逝,心跟着一点一点的碎了起来。追妻火葬场——闫晨与刘禹辰的对决十年间从…
  • 仕途长歌
    仕途长歌txt全文下载
    素户寒门,穷乡僻壤,不甘自弃雄心壮。慨然意气众相随,红颜婉伴欢情畅。宦海沉浮,仕途来往,缤纷缭乱些些岗。惊涛如雪踏长歌,烟帆过处青莎荡。素户寒门,穷乡僻壤,不甘自弃雄心壮。慨然意气众相随,红颜婉伴欢情畅。宦海沉浮,仕途来往,缤纷缭乱些些岗。惊涛如雪踏长歌,烟帆过处青莎荡。
  • 斗罗之科技崛起
    蓝晓梦朱竹清《斗罗之科技崛起》
    我白玉一生双手尽是鲜血,但问心无愧。肮脏者想要以卑劣的手段同化我,我只能将他们一个一个轮着送入阴曹地府。我一生所求的,不过就是和自己的妻子共度余生,但世事无常,这次是意外比明天先来临。我不会时光倒流,但是,我只有用我自己的微薄之力,给斗罗大陆的所有人树立榜样。恩情会随着漫长的时光消失在历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