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杜煜】的小说是什么?
  • 心若轻尘
    心若轻尘
    君若为弱草,我便如轻尘。只要能与你一起,哪怕短若转瞬,此生便已不负!人世间的快乐究竟是什么?其实谁也无法说清。但此时,对他俩来说,便是什么也不需想,却能一直这样傻傻地笑着
  • 在他深情中
    男主女主是杜煜,鹿桑,林露露的小说是什么
    “鹿记者有点可爱,我有点喜欢她”“其实,我也喜欢杜警官”
  • 宸墨的爱情
    小说里有墨宸的
    杜煜宸,一个笑容温暖、气质独特的男子,他的身边从不缺少年轻貌美的女孩子。然而,他的心里却一直住着六年前那个温柔美丽的初恋女孩,以至于几次恋爱均以失败而告终,年近三十仍然孑然一身。在一个婚礼上,他偶遇温婉动人的初恋,而她却即将嫁做人妇。他心灰意冷,主动跟公司申请调去E市。韩墨,一个长相平凡却…
  • 我们的少年时代之不灭的青春
    我们的少年时代之不灭的青春
    我们的少年时代之不灭的青春(箫羡)
  • 坏丫头闯江湖(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白梦凌,杜煜,白柔儿的小说是什么
    坏丫头闯江湖 作者:坏坏孩子气 她招谁惹谁了,她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学生啊!! 不对!!是刚刚毕业的学生!! 不过,现在没有工作,还没领到通知书,还是学生啊! 呜呜~为什么!!千百年不去一次银行,第一次去竟然遇上抢劫!!我现在还是无敌美少女呢!!不想死拉!! 为什么会这么好心。替别人挨枪子~ …
  • 重生成为病娇大佬的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权西爵,乔乔,杜煜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为了守住母亲的财产,嫁给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最后还惨遭杀害。一觉醒来后重生成了洛家最小的小小姐,可以在s市内横行霸道,是个让家人既头疼又心疼的存在。直到遇到了权西爵,她的人生才像彻底开挂了一般。权西爵:听说你跟别人说...
  • 引狼入室,小妻太诱人
    引狼入室,小妻太诱人
    “他虽然年纪大了点,但是老男人会疼人啊!”继母在给她做思想工作。她是叶家的小女儿,叶家最好用的交涉工具,现下,她父亲为了这一届市委书记的选举各种拉拢,甚至不惜将自己十八岁的黄花大闺女送给一个谢了顶的糟老头。为什么明明也是他的女儿,却要成为他事业上的垫脚石?“你敢娶我吗?”“有何不敢?”她挑…
  • 等我娶你
    等你来娶我
    “他虽然年纪大了点,但是老男人会疼人啊!”继母在给她做思想工作。她是叶家的小女儿,叶家最好用的交涉工具,现下,她父亲为了这一届市委书记的选举各种拉拢,甚至不惜将自己十八岁的黄花大闺女送给一个谢了顶的糟老头。&
  • 梦忧志
    梦忧志
    他哭了,声嘶力竭,这可是他童年唯一的玩伴,却成了别人的新娘。“小铎,不要再哭鼻子哦。”她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大殿之中,盘旋良久。她故作调笑的声音,让气氛更加忧伤,勾起两人不少回忆。他看着她一身红色嫁衣,伴随着出嫁长队...
  • 引狼入室,小妻太诱人
    男主女主是容毅,杜煜,叶念的小说是什么
    《清风恋飘雪引狼入室,小妻太诱人》作者:清风恋飘雪 “他虽然年纪大了点,但是老男人会疼人啊!”继母在给她做思想工作。 她是叶家的小女儿,叶家最好用的交涉工具,现下,她父亲为了这一届市委书记的选举各种拉拢,甚至不惜将自己十八岁的黄花大闺女送给一个谢了顶的糟老头。 为什么明明也是他的女儿,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