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杜铭辰】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的心尖宠:易少痴心绝对
    首席的心尖宠:易少痴心绝对
    美如夜雾的少年突然闯入她的世界,从此,命运的轨迹发生了转变。“如果可以,我想成为你的家人。”“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受欢迎?”“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曾经幸福的家庭转瞬间分崩离析,父亲对家庭的背叛、间接害死她母亲的弟弟竟然毫无血缘关系、深爱的人间接导致自己家破人亡六年之后,彼此在意的人注定会重逢…
  • 首席心尖宠:爱情有天意
    男主女主是尹若琪,秦轩,杜铭辰的小说是什么
    美如夜雾的少年突然闯入她的世界,从此,命运的轨迹发生了转变。秦轩逸说:“如果可以,我想成为你的家人。”杜铭辰说:“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受欢迎?”因为嫉妒,选择背叛他们的感情。洛桀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背景神秘的季廷枫为了得到她不择...
  • 许你余生安好
    许你余生安好
    美如夜雾的少年突然闯入她的世界,从此,命运的轨迹发生了转变。杜铭辰说:“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受欢迎?”洛桀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Season说:“我愿意等待,却害怕到生命终止的那一天,仍无法再见到她。”妖冶如他,神秘如他,一首Miracleseason又饱含怎样的情愫?时光荏苒,当错过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