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杨三宝】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剑宗
  • 风流尚书
    小说 风尚
    唐德阳又回头看看纪纲与连国新,看到纪纲与连国新已并肩走进了财源客栈的大门,便赶紧伸手,去搀扶爱女下车。他压低声音,说道:“赛儿,知女莫若父。爹懂你心思了。你放心,爹有主见,绝不会陷得太深。但是,天极会一直无用兵之处,若能加盟燕王起兵之事,将来,已上万人的天极会,无疑将会成为一支劲旅。这朱家…
  • 超能殡葬师
    化妆尸之侍魂天师
    小镇青年杨三宝,是三清市殡仪馆的天才殡葬师。拥有超自然通灵能力,能与鬼魂交流,出入死后的异度空间。他以娴熟专业的手法处理各种残破不堪的遗体,超度心有怨念的灵魂,甚至用自己的通灵能力帮助警方侦破形形色色的杀人案件。然而恐怖邪恶组织开始勾结奸商祸害人间,屠戮众生。殡仪馆因此面临闭馆拆迁的结局。…
  • 全球进化:万族觉醒时代
    全球进化觉醒类小说
    不知是众神的玩笑,还是轮回的再一次开启。全球进化,万族争霸。百舸争流,迟一步,为奴为仆;不争先,族群沉沦。三千丈高的虎鲸率领八百海兽王最强?磷虾不答应。翼展遮天的金翅大鹏鸟为皇?嗜血蚊一拥而上。人类依然想站在食物链的顶端?铺天盖地的鼠兽嘲弄的笑了。欢迎来到万族超神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