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杨光道】的小说是什么?
  • 霸神武帝
    小说《霸神武帝》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封魔大陆,神刀宗一代天才弟子杨方不幸被十名圣武境高手围伏而亡,重生在小家族掌柜儿子杨光身上,从此开启一段逆天的武道崛起和复仇之路。一刀在手,天下我有。
  • 奶爸的商业王国
    男主女主是杨光,琪琪,林雅彤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19.4.25完结 为获得西王母传承而来到平行世界,有一位可爱的女儿,还有一位冷艳的超级大明星老婆。 看我怎么样成为女儿心中唯一的英雄,征服大明星老婆。 前世的畅销书籍带到这个世界成为最牛的作家。 前世的电影、电视剧、歌曲和综艺带到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的人在娱乐方面更加的耳目…
  • 邪绔教皇
    男主女主是杨光,梦瑶,夏琳的小说是什么
    命运嘟哝着嘴,无奈的再一次挥洒着手中的笔墨!开始一段新的世界!放羁,霸道!他毫无人性的斩断一切的恩怨情仇!将世间的本性展现的淋漓尽致!纯情的校园有吗?有!浪漫的懵懂色彩!美女?多的很!!!而且YY!!!霸气?美女的霸气想见识吗?男性的帅气与浪漫。女人的温柔与恶毒!让我们追随着他的脚步!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