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杨嗣】的小说是什么?
  • 王侯将相宁有种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是谁说的
    本书写西晋的历史,主要讲述八王之乱,将慢慢把西晋那段充满欲望、充满热血、充满背叛、充满纯真的故事展现给大家。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一个从山村走出来的孩子,凭借《缩阳入腹》医术,进入皇宫当上假太监,又依靠八王之乱的混乱局面,浑水摸鱼,成就草根的王霸之路。
  • 快穿成炮灰后,沉迷事业为国献身
    快穿成炮灰后,沉迷事业为国献身
    无CP不暧昧主剧情,主动搞事业,独美,空间,神学种田不科学,架的很空,种田文沉迷种田有一种恋爱脑肤白貌美死的早,招岚成为她们后果断放弃感情线,于是末世移动血库☞我种出了全人类的希望、开国皇帝早死的白月光☞皇帝不如我来当、给主角让路的炮灰☞你们高攀不起、被流放的弃子☞我在垃圾星再现繁荣【开篇…
  • 尚公主
    尚公主txt百度云下载网盘
    温雅、情商极高的从小人物一步步爬上去的宰相vs冷情妩媚、脾气大的典型公主。女主渣,男主心眼多如马蜂窝:某日修国史,论起丹阳公主与其驸马、亦是当今宰相言尚的开始,史官请教公主府。公主冷笑:“我与他之间,起初,不过是‘以下犯上’、‘以上欺下’的关系。”宰相温和而笑:“这话不用记入国史。”宰相再…
  • 尚公主
    男主女主是言石生,春华,刘文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85完结 总书评数:30517 当前被收藏数:34419 温雅、情商极高的从小人物一步步爬上去的宰相vs冷情妩媚、脾气大的典型公主。女主渣,男主心眼多如马蜂窝: 某日修国史,论起丹阳公主与其驸马、亦是当今宰相言尚的开始,史官请教公主府。 公主冷笑:“我与他之间,起初,不过…
  • 寻找山参
    寻找普诺埃山参
    剑童煜祺受师尊太上老君之命+来昆仑保护一根人化的血玉参人间历练,帮助它飞升成仙。却不知他们在三千年前就已经遇到过,煜祺身受重伤,而她却又幻化成参。千年那场封神之战,截教损失惨重,阐教是封神战的大赢家!立意:为了改变的命运他们彼此都努力,他们都经历了三千年的突然地遭遇,她变回了原形血玉参,他…
  • 天筑
  • 尚公主
    男主女主是春华,言石生,刘文吉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尚公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伊人睽睽(晋江vip完结) 第1章 有女怀芬芳,媞媞步东厢。蛾眉分翠羽,明眸发清扬徽音冠白云,声响流四方。妙哉英媛德,宜配侯与王。 ——《艳歌行有女篇》 十月,大雨连三日。 通南北的梅关古道被雨所淹,茫茫生雾,烟垂淡淡。 少年言石生背…
  • 万法玄帝
    男主女主是苏玄,云虎,杨嗣的小说是什么
    十万里疆域,神鬼莫测的古庙屹立万年而不倒;十万大山深处,飘渺超凡的道观寻觅长生之法;自天外染血坠落的天仙宫,为大帝飞仙道场的羽化殿,开天辟地时的元初古矿,万灵共存的大乾坤翻手掌心落星河,踏脚足下镇九幽,身躯为柱,撑开苍穹。少年出神庙,化龙搅乾坤。
  • 一个人的明末
    一个人明末
    当一个现代的灵魂穿越到明末,眼见神州倾覆,眼见民族危亡,眼见文明被野蛮蹂躏,眼见数千万的同胞惨死于屠刀之下,他能做些什么呢?100416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