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杨正霆】的小说是什么?
  • 厨神的夜宵店[美食]
    男主女主是赵云浩,顾牧野,姚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831完结 总书评数:449当前被收藏数:3452 陶宝宝原本是美味星球的顶级厨神,享受着众人的追捧和赞赏。不料,一觉醒来就穿越到蓝星球,变成孤苦伶仃的穷女孩。 为了生存和完成系统的任务,她开了一家夜宵店。 夜宵店开业不久后—— “老板,爆炒田螺能不能多卖一点,今晚吃不…
  • 厨神的夜宵店[美食]
    男主女主是赵云浩,顾牧野,姚磊的小说是什么
    :陶宝宝原本是美味星球的顶级厨神,享受着众人的追捧和赞赏。不料,一觉醒来就穿越到蓝星球,变成孤苦伶仃的穷女孩。为了生存和完成系统的任务,她开了一家夜宵店。夜宵店开业不久后——“老板,爆炒田螺能不能多卖一点,今晚吃不到田螺,我会睡不着的。”“老板,你的生煎包好吃到爆炸,我要买三份。”“老板,…
  • 满级绿茶虐渣攻略
    满级绿茶nuè渣
    cp:病娇绿茶大小姐x温暖治愈小天使杨茶以前是杨家千娇万宠的傻白甜大小姐,本市千金小姐都羡慕她。可惜她挑男人的眼光不行。杨茶一生中,机缘巧合之下救过三个男人。他们对她感激涕零,说一定会报答她。
  • 满级绿茶虐渣攻略
    男主女主是徐桓,徐放,李亭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满级绿茶虐渣攻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山海永安(晋江VIP完结) 阅读指南:男主是徐桓,他不是原来的人渣。 内容标签:重生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杨茶,徐桓┃配角:一群人渣:徐放,李亭执等等┃其它: 一句话简介:绿茶牌人渣粉碎机 立意:笑对生活 第1章 “真的…
  • 满级绿茶虐渣攻略
    男主女主是徐桓,徐放,李亭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813完结 总书评数:394当前被收藏数:1046 cp:病娇绿茶大小姐x温暖治愈小天使 杨茶以前是杨家千娇万宠的傻白甜大小姐,本市千金小姐都羡慕她。 可惜她挑男人的眼光不行。 杨茶一生中,机缘巧合之下救过三个男人。他们对她感激涕零,说一定会报答她。 结果这三个人渣,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