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杨湖】的小说是什么?
  • 唯爱你翩翩[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梅鹤清,梅鹤,王桂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唯爱你翩翩[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幼遇(晋江VIP完结) 第一章 十月初的盛北市,黄绿斑驳的叶子挂在树枝上,摇摇欲坠,如同迟暮的老人,在抓住最后的一线生机。 许翩然此时正在朝北的几层台阶上坐着乘凉,那双漂亮的杏眼微合,凉爽的风掠过她汗湿了的脸颊,毫不吝…
  • 农门商女
    农门商女
    异世归来,冬雪觉得自己变得强大,发奋破贫穷,带着众人奔小康。大盛国,碧山县,上垟村。"冬雪,你做啥?""我做车子""冬雪,城里有什么?""你去了就知道啦""冬雪,为什么你不愿意嫁我?""我有理想没实现!"时间流逝,冬雪总有非凡财富。这是一个农家女成长发奋的故事。"
  • 绝品王爷莫撒娇
    绝品王爷莫撒娇
    千辛万苦找到付清廉,还没等叙叙旧情。没想到他直接把她送给了王府中最低贱最丑陋的老男人“花沉月,你欠我的用什么还!”“我会陪你一辈子,真的。”“我不信。”爱信......不信,老娘走了,有缘相见。【展开】【收起】
  • 重生之豪门崛起
    男主女主是吴帆,穆青婉,穆青的小说是什么
    当吴帆重生回到无数次梦断的那个时间那个地点,他选择了勇敢地纵身一跃。从那一刻起,他的世界里,抹去了黑白的单调,还原了五彩缤纷的精彩。小富即安不是他的奋斗目标,世界首富更不是他的人生终点。且看吴帆在一款神秘应用的辅助下,一步步重走人生路,成就‘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崛起新生。这是一部紧接地气…
  • 荆刺【简体字版】
    男主女主是格菲,杨昊,车鸣声的小说是什么
    指尖上忘情的触摸让彼此的身体渐渐地变热了起来,舌里的打滚缠绵甜得像是花蜜一样,让人流连更忘了返。似百万只蜜蜂叮在肤上那般痹,却让人痛得上瘾,无从也无法拒绝的那快感一涌而上,疙瘩更情不自禁地隆起来凑热闹,顾不得的俩人就只管陶醉在那呼声去呼声来的缠绵中。chuanxi声逐渐地掩盖这宁静又漫漫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