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杨默】的小说是什么?
  • 荣耀绿茵
    荣耀绿茵最新盗版章节
    热血少年的一条寻爹之路!——————————————————一个预备替补员的一球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道路,他开始披上校队的战袍征战绿茵。强大的对手、纷纷扰扰地都市、懵懂的青春校园。热血少年的心伴随他征战绿茵,敌人再强又有何惧。本故事纯属虚构!名字巧合、实属意外。交流分享群:254883737
  • 天帝争霸录
    天帝争霸录
    大陆之上存在着不同的种族,分别是魔族,兽族,龙族,还有最为弱小的人族。三大种族因为数量和先天力量的优势长期霸占着大陆上最为肥沃的土地,唯有人族一直生存在最为贫瘠的土地之上。
  • 爱上小姨
    爱上十三姨
    爱上小姨-长乐居士
  • 转生为女帝的宠物蛇
    杨默李清儿《转生为女帝的宠物蛇》
    我叫杨默,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为了女帝的宠物蛇!宝甲!真龙,蛟龙精血!应有尽有!可是觉醒了贪吃蛇无限进化的杨默居然吞噬不了!既然无法吃软饭!那就只能靠自己了!直到有一天,女帝敌人出现,岌岌可危!杨默化身真龙冲天而起!新晋龙族之主是我!人族的新晋的年轻代第一强者也是我!妖族最强者仍然是我!我…
  • 无限仙武大道
    大道无仙的小说
    当杨默不小心掉入自家后院的那口古井时,他便开始能够在一个个神奇的世界中穿梭起来。为了能在这些世界里好好活下去,顺便行侠仗义,英雄救美什么的,他决定要学习武功用以傍身。而这一切就从招收付费弟子的全真教开始吧,三十两银子一位,包教包会。
  • 开局入赘大唐李家
    开局入赘大唐李家txt下载
    穿越到一个类似大唐的朝代。成为一个朝不保夕的替补太子。朝堂有:一些贤德的臣子:董卓、霍光、和珅、严嵩...几个友善的皇子:李世民、嬴政、刘彻、赵匡胤...三五温顺的太监:魏忠贤、赵高、刘瑾、李莲英...后宫有:些许弱不禁风的贵妃;妲己、吕后、武则天、贾南风...边疆有:几个忠心耿耿的将领:…
  • 重生十万年
    男主女主是杨默,谭韵灵,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世间匆匆十万载!当杨默再次苏醒时已是十万年之后!曾经的徒弟们已然名震大陆!曾经的佩剑威震天下!就连当初那个小破孩都已经是坐拥一方的大佬!苏醒后的杨默有些懵,这,压力有点大啊!
  • 赌气嫁给心上人的堂哥,我一胎生三宝
    赌气嫁给心上人的堂哥,我一胎生三宝
    简介:喜欢的男人结婚后,林诺一气之下嫁给了他的堂哥,时刻监视别人夫妻的生活,直到对方老婆怀孕,她一把将人推翻,险些酿下大错。重生到九零面对这样的剧本,林诺只想自戳双目,爸妈疼她,公婆让她,手握土味老总人设的亲哥简直把她宠上天,就连那个毫无存在感的大学生老公原来也默默喜欢她。哇哈哈哈——林诺…
  • 校园狂神
    校园狂神全集txt下载
    “这这怎么可能?”红毛猴子有一种目瞪口呆的感觉。而随着两个领域持续的碰撞自己头顶的那个体字竟然震动的更加激烈起来。咔嚓!红毛猴子看着那个体字破碎了一些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不可能。”“没有什么不可能。”这时冷血沉声道,“这位掌握了仙体。”“仙体?”“九大仙术之一。”“杨默真的得到了仙术?”…
  • 田野香医
    男主女主是杨默,余玲,李秀曦的小说是什么
    【种田+都市+争斗+慢热】【越往后越精彩】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惨遭背叛,农家子怒回乡村,喜提异宝空间,更得神医辅助。种地,办厂,网销,营销活动,点子层出不穷,人生暴富。为救女主走遍天下,意外觉醒古老血脉。成为某神秘部门头号打手。一路猛升级,扫荡四方,终成神!“能力越大,责任就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