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杰古斯丁】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学院之复制大师
    超神学院复制能力 小说
    【纯超神】【剧情向】【不注水】穿越成为一个科学界巨佬,在危机四伏的超神宇宙,完成随机任务,改变剧情走向,利用系统带来的复制能力,走向穿越者的最终幻想!阿托:女王,我没办法用剑穴死面前的这个家伙。彦:他的电流好强大,我人麻了。葛小伦:卧槽,反虚空引擎竟然还能这么玩?卡尔:已知的宇宙中有基兰校…
  • 从星际位面开始的征服
    孙悟空诺曼《从星际位面开始的征服》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南阳因为一次嘴贱导致自己穿越到了星际争霸的世界。这也就算了,你特么让我变成跳虫是什么鬼?好吧,看在还有个金手指的份上我就饶你一马!居然还是个能穿越世界的系统?完成任务还能抽奖?毒液?龙之血脉?大品天仙决?先天灵器?无限世界,无限位面,等着本大爷一一征…
  • 超神学院之荣耀系统
    男主女主是诸葛亮,葛小lún,赵云的小说是什么
    当超神学院与王者荣耀碰撞在一起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当某男携带着逗比系统从天而降叮咚!恭喜宿主获得英雄亚瑟王的皮肤死亡骑士系统......叮咚你妹,劳资连英雄都没有要个皮肤有卵用!某男就此展开了奇异的历程。(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QQ群:5910825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