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杰金】的小说是什么?
  • 暗主
    小说《暗主》TXT百度云
    激情在年轻的心中鼓荡,梦想扇动着翅膀渴望自由飞翔。迪迪,被熟人这样昵称的年轻盗贼不甘于平凡和组织的束缚,他要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离开繁华的都市,与一队各有专长的冒险者结伴而行,他们将要面对的是难以想象的强敌。一枚意外收获的戒指为他们带来了最后的胜利,并将一条能带来无尽财富、荣誉和力量的线…
  • 兽人之神子
    小说《shòu人之神子》TXT百度云
    玩《魔兽》时被手提电脑电死,重生到兽人大陆上,成为了神子,开始为衣食住行努力的生活。林元说:无论在哪儿,我的衣食住行,绝对不能降低标准!我有我的格调!柯蒙很晕:老大,都到了这个份上了,你就别坚持当前世那个啥小资雅痞了吧!林元:我是神子我怕啥!
  • 清理者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木缇,桑白,阿布尔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0606完结 “你永远不知道前行的路上有多少未知的危险,你也永远无法避免命运的恶意。世界光怪陆离,重重叠叠,可时间之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现在。” “吾爱之人,必将珍而重之,为他前行路上清理出一片光明。” 三年前急救室前一盏红灯亮起,拉开了2120年初阴谋的序幕。 卷进这场阴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