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东平】的小说是什么?
  • 遗忘你的那些旧时光
    遗忘你的那些旧时光
    我们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或好或坏,或深或浅,都会留一段记忆给你。如果长一岁,忘一点,是不是会在有生之年,盼来记忆清零的那一天呢。17岁,我遇见你。27岁,我失去你。十年,足矣。
  • 横扫荒宇
    txt横扫蛮荒全文下载
    人体有三百六十个窍穴,可以吸纳灵气,供武者逆夺天地造化,成就无上大道。但窍穴不是生来就能吸纳灵气,而是要通过后天的修炼才能打通。林洛根骨奇差,十七岁才有三个激活的窍穴,但在被一只天落破鼎砸晕、沦为家族笑柄后,却是得了一场大机遇,从此开僻了一条通天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扫荒宇》还不错的话…
  • 名门天后重生之腹黑狂妻
    男主女主是林然,陆阳,程筱雅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代兵王,一手建立凉月佣兵团,拥有最忠心的伙伴,随性潇洒,屹立在顶端。无论何时何地,都是一个有着原则,有能力颠覆一切都存在!可却因为一场意......
  • 种田不如养暴君
    男主女主是宋曜,沈棠,张小莲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1116VIP完结 总书评数:62当前被收藏数:615 沈棠穿进一本她以前看过的书里,捡到了那个登上帝位两年莫名其妙嗝屁的暴君,此时,还是太子的暴君宋曜突然变为三岁孩童的模样。 捡到宋曜的第一天,沈棠只打算养他一个月。 一个月后,沈棠看着还是孩童的宋曜想,可能跟着她营养不好,再…
  • 萌宝霸道来袭:娘亲爹地抱大腿
    韩思雨白墨《萌宝霸道来袭:娘亲爹地抱大腿》
    一脚踏入贼船还能走得出来吗?他说,“成为了我的女人,生生世世都是。想要离开?除非我死了。”一脚踏入贼船她会想要走出来吗?她说,“一直在努力,从未成功过,我说,你就放过我吧!我没胸没脑没身材,你何苦这么为难自己呢?”他看了看她的身体,蛋蛋说,“嗯,我觉得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