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初瑶】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学霸小甜妻
    男主女主是林初瑶,林可欣,林岳承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名媛千金林初瑶是蜀城豪门出了名的不良少女,嚣张跋扈,脾气暴戾,长相丑陋都是她的专属标签。然而某一天,世人眼中臭名昭著的不良少女摇身一变,成为睥睨众生不可一世的女王,跌破所有人的眼镜。在众人对她的惊天改变议论纷纷时,只有林初瑶自己清楚,此次,她只为复仇而来。只是,无意间救下的一只小狼狗,…
  • 反派大佬破产后
    男主女主是霍寒川,林初瑶,戴薇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405完结 总书评数:7435 当前被收藏数:27054 林初瑶穿进一本总裁文里,书中女主有资本大鳄忠犬男主,还有个日天日地睚眦必报的黑化反派大佬竹马,两人联手保驾护航,女主一夜之间从十八线跃升一线,头条上到腿软红遍全球。 然而这些都和她没关系——她是导致反派大佬霍寒川…
  • 穿成寒门女种田养崽崽
    男主女主是林初瑶,凌景州,穆沂的小说是什么
    林初瑶穿越了,但是真的好气啊!老天爷!你莫搞我!为啥别人穿越就是锦衣玉食,万千宠爱,再不济也是个福运加身空间在手。到她这怎么就缺衣少食,上漏下湿还带着俩崽崽,刚来就被一把火烧了房子。林初瑶看着自家的废墟,仰天怒吼,学医的女人绝不认输!看我种药田,赚钱钱,把两个崽崽养的可可爱爱。再开上一家美…
  • 穿成农女一心只想致富
    男主女主是林初瑶,穆沂,小莲的小说是什么
    林初瑶也是纳闷,穿越这种好事怎么就落自己头上了。看着身边的俩奶声奶气的团子,又觉得自己好像赚到了。可以她这医学高材生的身份来看,自己也不想生了俩娃的样子啊。看看这家徒四壁的样子,算了,还是先赚钱填饱肚子吧!只是小露了一点医术,就惹来首富家的公子整日纠缠。林初瑶:公子,妾身不想成亲,只想种田…
  • 穿越名柯:穿越后我变小了!
    男主女主是林初瑶,川柯南,柯南的小说是什么
    三思进!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初瑶,我发现有人暗恋你.林初瑶:谁?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我啊.怪盗基德(黑羽快斗):初瑶,怪盗基德偷宝石......
  • 开学第一天,高冷校花给我表白
    男主女主是叶轩,林初瑶,宏海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20227完结 都市脑洞都市系统神豪校花 叶轩上大学后被女朋友甩了。 回去的路上获得了超级神豪系统,系统送各种技能、奖励。 叶轩因为好奇直接选择了校花表白服务。 当天下午,校花真的给叶轩表白。 神豪系统激活了,叶轩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了。
  • 反派大佬破产后
    穿书反派大佬破产了
    本文设置了防盗,购买比例不足无法看到新章,么么~林初瑶穿进一本总裁文里,书中女主有资本大鳄忠犬男主,还有个日天日地睚眦必报的黑化反派大佬竹马,两人联手保驾护航,女主一夜之间从十八线跃升一线,头条上到腿软红遍全球。然而这些都和她没关系——她是导致反派大佬霍寒川黑化的白痴女配。林初瑶穿过来时,…
  • 甜蜜来袭:凯爷跪下唱征服
    男主女主是林初瑶,林梓,王俊凯的小说是什么
    前生:林初瑶被至亲控制杀害,意外重生,再回起点。林初瑶看着眼前的场景勾起了嘴角,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定有债还债,有仇报仇,只是在这报仇的路上......
  • 王爷莫要恋妻无度
    王爷莫要恋妻无度大结局
    她,带着前世的记忆,穿越到另一个大陆,一出生就是高门贵女,本以为会顺风顺水地过完这一生,却因一场盛大的阴谋,她骤失双亲,一下子从天堂跌入了万丈深渊,成个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姐,但她不认命!她向来就不是个吃亏的主,谁若欺她,她定要百倍偿还。他,是霸道强势的帝国邪王,冷酷无情,却独独对她动了情,他…
  • 修士遍地走,你管这叫红楼!
    小说《修士遍地走,你管这叫红楼!》TXT下载
    穿越红楼成人嫌狗厌的环三爷,贾环好不容易才说服自己接受这个新的身份。可就在他刚准备凭借自己对红楼历史的了解,改变命运,当当文抄公,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时这修士灵气是什么鬼?这里不是红楼梦吗?怎么大家都开始修仙了?难道我以前看的红楼是盗版?贾环不禁怀疑人生,还好作为穿越者,他也拥有金手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