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南宏】的小说是什么?
  • 傅少99度深吻:老婆要乖哦
    傅少99度深吻无弹窗
    【宠文】唐末晚在母亲威逼利诱下,嫁给了本市最有名的花花公子傅子慕。新婚夜,老公和另一个女人缠绵悱恻。她没有打断,而是选择继续做个有名无实的傅家少奶奶。一个月后,唐末晚意外怀孕,傅子慕第一个站出来质问:“唐末晚,我从没碰过你,这个孩子到底是哪来的?”“是我的。”从没想过,会有这样一个人,踏着…
  • 都市之神级宗师
    陆东来时宇《都市之神级宗师》
    修真高手天机宗宗主叶天机渡劫失败,重生地球,从此拉开地球新序幕!全球进化,一切改变,动植物进化,西方天使,埃及金字塔,北欧神话,希腊传说万神之冢,终焉之地,古神话在崛起,死亡的强者一一复苏,太古之王俯视苍生!这是一个新的时代!任何人敢挡在我面前,一拳干爆!宗门、豪门,皆为蝼蚁!※※※※※※…
  • 星空霸主
    男主女主是郑诗哲,夏晓晓,龙诗雅的小说是什么
    《星空霸主》 作者:蓝皓 简介: 血月降临血脉觉醒,在十八岁那年郑诗哲开启了人生的新纪元,为了朋友与恋人,独面强敌被迫封今生、断往昔、坠入虚空,却因此开始了漫漫的寻找传说中的十只五行凤凰之路,异兽族、虫族和类人族的纷纷阻挠,郑诗哲能够破开层层阻碍,寻到十只凤凰美女并解开... 1.…
  • 拳破星空
    郑诗哲夏晓晓《拳破星空》
    拳破星空的简介:【第一卷——血月在地球快速崛起,盛凌全球,奈何世态弄人,在血月即将迎来辉煌之际,主角郑诗哲却被迫远离地球,空留下对美女、兄弟满腔的无限思念。】【第二卷——繁星无数的高科技文明下、万族林立,万年之期已至、谁是天命者?谁将带着积弱已久的太阳星系,力压万族、拳破星空,迎来新的盛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