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国庆】的小说是什么?
  • 卧底冥界
    冥王的卧底妻
    如果你卧底冥界的任务成功,那么你将回到人间。原本以为只是简单的任务,却让自己陷入更深
  • 奇天门
    奇天门
    原本是铁匠的爷爷突然陷入昏迷,林国庆随着调查发现爷爷的秘密,误打误撞成了镇妖司的校尉、奇天阁的门主,为了突破工匠宗师段位从而唤醒爷爷,也为了重振奇天门的嘱托,他不得不深入妖界,却发现一个更大的阴谋在等着他,更是意外的发现深藏在自己身上的秘密
  • 村官韵事
    村官韵事完本免费
    “喂!林老弟!你可得千万小心谨慎着点儿啊!咱俩是老朋友了,我才提醒你呢”王宏站在后头远处,还在冲着林学涛的背影喊着。可林学涛头也不回,脚下加紧步子,很快就消失在了人海里。王宏这出戏唱了个独角,不禁有些失望,撇撇嘴,冷笑两声,扭头兴致勃勃地走了。到了镇上,林学涛决定还是去趟李家,就算是冲着李…
  • 拒绝系统的一万天
    小说《拒绝系统的一万天》TXT下载
    出生后检测出亚布和血统的温多若,被无情的判定为“潜在高危分子”,被父母抛弃被社会排斥,宛如一只流窜街角的流浪动物,投放地球在华夏中部降落。好在有炎黄血统的压制,小危险变成小学生,亚布和血统变成“系统猫薄荷”体质。于是,为了独占多若,群统互殴;‘欧皇系统’和‘非酋系统’先撕;‘修真问道系统’…
  • 满级野玫瑰在乔爷心上撩火
    男主女主是姜亦,时宇,胡招娣的小说是什么
    【伪清纯黑莲花女主@姜亦×不是善茬儿男主@乔也,双洁】一场车祸,养父母双双离世,姜家亲戚嫌她笨拙内向,把她扔到了温县的原生家庭。父亲内向又怂,奶奶尖酸刻薄,弟弟调皮捣蛋,松湖镇的八卦大妈们纷纷来围观,纷纷可怜姜家小姑娘。然而姜亦月考七百多分。众人:也还好吧,毕竟一中不是一般的烂。后来拒了京…
  • NBA开局揍了本内特
    男主女主是林宇,杜烽,洛约的小说是什么
    水货状元本内特脑子短路,肘击华夏控卫郭晓伦,林宇直接忍不了,从替补席上暴起狠揍本内特。然后,系统激活:“叮,恭喜宿主获得药水【超强恢复】3”“叮,恭喜宿主获得进攻技能【底角三分命中率八成,视防守情况上下浮动,上限100%,下限70%】”“叮,恭喜宿主获得防守技能【死亡缠绕】”“叮,恭喜宿主…
  • 并不是不能失去
    男主女主是林霄,宁秋,林凌的小说是什么
    并不是不能失去你,只是,我的世界将从此失去星光神经网络工程师(受)X街舞强项选秀偶像明星(攻)古早狗血向纯爱,双向深爱,年下,HE备注:本故事纯属虚构,无任何原型,主谈恋爱,不科普事业线。内容标签:强强都市情缘情有独钟娱乐圈搜索关键字:主角:宁秋,林霄┃配角:宁知恩,林凌┃其它:微检系列,…
  • 并不是不能失去
    男主女主是林霄,宁秋,林凌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并不是不能失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枝(晋江VIP完结) 并不是不能失去你,只是,我的世界将从此失去星光 神经网络工程师(受)X街舞强项选秀偶像明星(攻) 古早狗血向纯爱,双向深爱,年下,HE 备注:本故事纯属虚构,无任何原型,主谈恋爱,不科普事业线。 内容标…
  • 并不是不能失去
    男主女主是林霄,宁秋,林凌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919完结 总书评数:1411当前被收藏数:1801 并不是不能失去你,只是,我的世界将从此失去星光 神经网络工程师(受)X街舞强项选秀偶像明星(攻) 古早狗血向纯爱,双向深爱,年下,HE 备注:本故事纯属虚构,无任何原型,主谈恋爱,不科普事业线。 强强都市情缘情有独钟…
  • 真的很双鱼
    很宠的双男主小说
    许多年后,我们坐在一起。酒过三巡,凉森还是问出了那个问题。“你们还有遗憾么?”五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我想,他们跟我一样,至少那个夏天,我们都没有遗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