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子衍】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宠婚:小叔,饶了我
    沈慕菲菲《最强宠婚:小叔,饶了我》
    婚前,沈慕橙拍着xiōng部对俊美无害的男人保证道:“睡了你,我会负责的!”婚后,沈慕橙扶着老腰对邪魅狂傲的男人大声咆哮:“混蛋,我要离婚!”“离婚可以,不过你先前说要对我负责,那就从现在开始。”男人不慌不忙地答道。整个B市的人都知道,雷枭是个冷酷,狂傲,不近女色的男人,唯独只有沈慕橙知道…
  • 我爱你很多
    男主女主是林子衍,许亦扬,子衍的小说是什么
    《我爱你很多》全集 作者:顾苏澜 一幸是真的感觉头痛,蜷在沙发上,听自个儿奶奶左一句子衍,右一句子衍,心里暗想着这林子衍还真不愧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也不知是使了什么手段,老少通吃。 一旁的奶奶戴着老花镜,一边看着催泪连续剧,一边还不忘继续询问。 “这子衍最近去了哪里?” “有段时间…
  • 我爱你很多
    我爱你很多小说
    作者:顾苏澜第一章一幸是真的感觉头痛,蜷在沙发上,听自个儿奶奶左一句子衍,右一句子衍,心里暗想着这林子衍还真不愧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也不知是使了什么手段,老少通吃。一旁的奶奶戴着老花镜,一边看着催泪连续剧,一边还不忘继续询问。“这子衍最近去了哪里?”“有段时间没见他了。”“嗳,一幸,你最近…
  • 无涯居之公子伊人
    无涯居之公子伊人结局
    “沈东篱”白衫少年转了转眼珠,忽而恍然,“可是东倒西歪的东,狗刨篱笆的篱?”他,秋水为神,白玉为骨;她,古灵精怪,满口谎言;他,孤寒冷峭,深不可测;她,飘若飞雪,皎若轻云;他,鲜衣怒马,邪魅狂狷;她,雾鬓云鬟,勾魂摄魄;他,亦正亦邪,唯我独尊;她,冰镣加身,百孔千疮;气势磅礴的史诗大剧,荡…
  • 心尖宠妻
    心尖宠妻txt
    婚前,沈慕橙拍着xiōng部对俊美无害的男人保证道:“睡了你,我会负责的!”婚后,沈慕橙扶着老腰对邪魅狂傲的男人大声咆哮:“混蛋,我要离婚!”“离婚可以,不过你先前说要对我负责,那就从现在开始。”男人不慌不忙地答道。整个b市的人都知道,雷枭是个冷酷,狂傲,不近女色的男人,唯独只有沈慕橙知道…
  • 【红楼×香蜜】他是龙
    香蜜红楼之
    简介1:金兰宴上几位幼童聚在一起玩乐,中有一人忽道:“要不我们说说自己会但其他人可能不会的技能吧?”。年纪稍长的A看着这群小弟弟小妹妹:“我会刺绣!”幼童B反驳:“我也会刺绣!但我还会调香,你们肯定不会!”幼童c:“调香谁不会啊!我还会画画!”一时间,园子里热闹非凡,黛玉看着马上轮到自己发…
  • 暴力萌妻:王爷,夜夜撩!
    凌明德林子衍《暴力萌妻:王爷,夜夜撩!》
    魂穿成肥婆公主,父皇为她招驸马,结果点中一个跳湖了,再看中一个上吊了!燕倾城:某夜,面具男误入浴池,忽见美人出浴。“你把爷看光了,不想负责,嗯?”“被看光的是我好么,你又没脱衣服?”面具男麻利剥衣,张开双腿躺好!“呐,看吧!看不清,可以上手噢亲!”●v●{本书一对一,男女双处,极致宠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