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承武】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降土豪老婆
    天降土豪老pó免费的
    天降极品老婆到小保安身边,小保安的生活从此改变,屌丝的福利,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拯救女杀手,情暖美女护士,性感警花投怀送抱,可爱萝莉叫大叔当个保安,真心不容易!“在老婆面前,我永远是个屌丝!我要为了老婆而奋斗!”—————————————————————————————————加更条件:为保…
  • 天降土豪老婆
    男主女主是柯辰,谷青瑶,碧云的小说是什么
    《天降土豪老婆》全集 作者:爱吃面条 他是一个被迫退伍的特种兵,本打算安静地渡过余生,却想不到,天降白富美到他的身边,让他开启了一条嚣张之路。 嚣张就嚣张呗,一步步前行,他却发现自己所在的世界,根本和想象中的不同。 末法时代,仙武同修,恶魔血脉,尸仙骨魔,狱界传说一切的一切,神、仙、鬼、…
  • 武道仙门
    武道仙门下载
    地球的武道大宗师成道南,为了追求更高的武道,在四十岁的时候,冒险抱丹,却在最后一步,气血崩溃,陨落当场。意外重生到另一方世界,前一世未曾走完的道路,这一世继续的走。壮大气血,锻炼筋骨,搬运气息,凝聚精神,掌握神通,待到蓦然回首,已经伫立在武道的巅峰。这里有武道昌隆,有妖兽凶猛,有绝域苍穹,…
  • 武道仙门
    男主女主是成道南,林承武,成贵的小说是什么
    《武道仙门》 作者:骑着青牛的猪 地球的武道大宗师成道南,为了追求更高的武道,在四十岁的时候,冒险抱丹,却在最后一步,气血崩溃,陨落当场。 意外重生到另一方世界,前一世未曾走完的道路,这一世继续的走。壮大气血,锻炼筋骨,搬运气息,凝聚精神,掌握神通,待到蓦然回首,已经伫立在武道的巅峰。 …
  • 听风一剑
    听剑txt
    何事悲秋风,江湖事多愁。英雄多少年,一剑听风流。(短篇武侠,敬请期待!)
  • 我的七个姐姐绝世无双
    我的七个师姐绝世无双txt
    大姐林晚枫,霸道总裁。二姐萧妃,医术高超。三姐风若言,地下车手。四姐慕容幽若,琴棋书画样样通。五姐陈梓桐,王牌律师。六姐竹清雪,影视天后。七姐墨初染,身份未知,迷雾重重。而我则是大夏利剑——镇北天王!十年戎马,天王归来,一路为姐姐们保驾护航!...
  • 我的七个姐姐绝世无双全文
    我的七个姐姐绝世无双全文
    大姐林晚枫,霸道总裁。二姐萧妃,医术高超。三姐风若言,地下车手。四姐慕容幽若,琴棋书画样样通。五姐陈梓桐,王牌律师。六姐竹清雪,影视天后。七姐墨初染,身份未知,迷雾重重。而我则是大夏利
  • 龙凌天途
    龙凌天途
    人生路漫漫,有酒需畅饮!前世所受的苦,今生定不愿再经历一次,豪门公子如何,在我面前也得叫个哥,当小弟都需要排队选拔,这是我的规矩!金钱,美女,权利,我更看重我所拥有的!我很平凡,但我会努力,努力做这天下最强之人,重生给我带来的,没有什么金手指,有的就是一步一步得来,是我的,借你胆,你都不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