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无锋】的小说是什么?
  • 法眼
    林无锋沈青雅《法眼》
    一代收藏大家林无锋,疏忽间发现自己成了修行世界中一个无名小卒林峰法眼者,佛家第四眼,是为菩萨境,可以照见八万四千法门特别申明:本书单穿,也非修佛字数有点少,恳请大家先帮忙养养。另有《音》,《纵横之快意人生》,《巨能》,书虽然不怎样,但字数不少,有兴趣的书友可以瞅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法眼》…
  • 惊慌游戏
    小说《惊慌游戏》TXT下载
    本文又名“我的恐怖游戏画风不太对”。前二十年,因为恶人体质,安旭明过着主角般水生火热的生活,却没能拿到主角的剧本。二十年后的现在,因一条邀请链接进入《惊慌九域》后,他成功的靠着恶人体质在游戏里混得风生水起,成了游戏里最大的bug。【恶人体质:坏人眼里的香饽饽,好人眼里的杀千刀,普通人眼里的…
  • 快穿:大佬她是宠夫狂
    男主女主是沈穹,傅耀祖,沈复礼的小说是什么
    #大佬女宠男,女主永远大总攻,男主身娇体软易推倒。#作为一个正经的氪金系统,669每天都在矜矜业业的督促系统花钱,直到有一天,它绑定了一个有点吓人的小姐姐,事情开始跑偏了起来。669:小姐姐,快放下你的大刀,那是男主不能砍!楚长歌:狗东西就该砍死。669:霸总呢?我那么大一个霸总呢?楚长歌…
  • 天地人
    男主女主是刘庭玉,夏侯,云仙的小说是什么
    天道狰狞,人道陨落,地道沉沦。中原十四兽,征伐不休,却不知北限巨人,智子降临;西方荒漠,蛇蜥涌动;东海莽荒,鱼人枕戈;南地苗蛊,天达神谕;更有十万里荒山圣兽长啸。天道独霸,欲灭人间。天狼星起,且看我如何啸杀中原,破天道不仁!
  • 最强天与天宇
    男主女主是林天宇,林云山,林无锋的小说是什么
    被一颗名叫昊天石的神秘石头带入另一个世界成了他人的婴儿,以为可以从小谋大事,却不料在胎中被人陷害,成为白痴。心神不在留下一躯空壳的他受人嘲笑十五年,某一天再被族人奚落后,无意间救了一名神秘少女而让自己心神回归重获心智。而这时,在别人眼里白痴的他却拥有着与年龄不相匹配的实力,站在高处笑看那些…
  • 蓝星之光
    男主女主是千宇,任准,杨少杰的小说是什么
    上个人类时代末,号称宇宙生命清扫者的伽马射线暴毁灭了几乎整个蓝星人类文明与生物圈。人类文明留下了火种,却没能留下供火种燃烧的燃料。两万年后,经历了神国,帝国时代的人类终于重回科技时代,而这时一个不速之客从天而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