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景心】的小说是什么?
  • 婚意绵绵,大叔求放过
    免费小说婚意绵绵大叔求放过
    婚礼上,新娘霸气征婚,新郎叔叔高调应征,整个宁城都轰动了,这些孙岩岩表示都能接受。可是,那大叔,咱们好像不太熟啊!婚后各种溺宠是常态,大虐渣男渣女是必点菜,可是夜夜妖精打架实在是受不了啊!于是,某人卖萌耍二举牌投降:“大叔,求放过!”
  • 契约祭品:嗜血总裁太狂野
    小说《契约祭品:嗜血总裁太狂野》TXT下载
    《契约祭品:嗜血总裁太狂野》作者:布纹BIG书籍简介:昏迷中醒来,看见的竟然是陌生男人的精壮的胸膛“你是谁?”男人冷冷的笑了。眼神之中充满了鄙夷。“不是你主动要求的吗?如今竟摆出一副受害者的样子。”说着男人毫不怜香惜玉的起身离开,毫无一点眷恋。虽然男人俊美的容貌让人心悸,但是他的话更让她心…
  • 婚意绵绵,大叔老公很高冷
    婚意绵绵大叔好高冷小说全文
    婚礼上,新娘霸气征婚,新郎叔叔高调应征,整个宁城都轰动了,这些孙岩岩表示都能接受。可是,那大叔,咱们好像不太熟啊!婚后各种溺宠是常态,大虐渣男渣女是必点菜,可是夜夜妖精打架实在是受不了啊!于是,某人卖萌耍二举牌投降:“大叔,求放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意绵绵,大叔老公很高冷》还不错的话请…
  • 从火影回归都市
    从火影回归地球
    秦天在本是地球的一名宅男,却因为电脑爆炸导致,自己成为了一名穿越人员,并且穿越到了自己熟悉的火影世界,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血的战斗,拥有五中查克拉,并觉醒了最强永恒万花筒的他也愈来愈强大,最后与佐鸣等小强一起封印了了辉夜姬,不想六道仙人察觉了秦天这一局外之人。于是挑拨各小强与秦天的关系,最终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