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桂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猎户座
    重生猎户妻 小说
    “外边是四颗星星,很像一个小房子;中间是三颗星星,并排在一起,像不像爸爸、妈妈和孩子?很像一个家,对不对?”“恩,很像一家人!”“不过,妈妈,你不是说天上的星星就是地上的人么?人死后,就变成天上的星星了,是吧!”“是啊。”“这么说,如果谁死了,他就会到天上去住?”“是啊!活着的人住在地上,…
  • 重生八六年:甜宠反派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朱莲青,林国清,董伟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文学VIP20190921完结 上辈子,林校嫁了个渣男,日子过的稀里糊涂; 重生后,她脚踢渣男,发家致富,一不小心嫁给了大反派,往拯救大反派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 七零女配娇蛮妻
    七零娇妻美女免费阅读
    拥有千万粉丝的美妆博主沈念一睁眼成了年代文里的炮灰女配。弟弟没钱治病,亲爹卖血去世。原主踩了狗屎运嫁给了书里大佬,却因为女主丢了小命。这一家怎一个惨字了得,所幸一切尚未发生。沈念怒撕剧本,脚踩绿茶女主,手撕一众极品。带着空间重操旧业,凭借堪称换脸的化妆技术,当股东,教化妆,开化妆品厂。在七…
  • 星际豪门
  • 穿到八零新婚夜后,全家把我当宝
    小说《穿到八零新婚夜后,全家把我当宝》TXT下载
    简介:江蜜是餐饮大亨,带百亿物资空间穿到八十年代,嫁给穷困潦倒的汉子,还有两个拖油瓶弟弟妹妹,吃上顿没下顿,几间破房随时要塌。所有人都觉得江蜜命不好,摊上这样的男人,一辈子都完蛋了。江蜜撸起袖子玩养成。培养小叔子和小姑子成大佬:“谁对我大嫂不好就是和我作对。”男人成了首富,把她放心窝里疼:…
  • 小乡村的绝色诱惑
    华佗宝典免费阅读下章
    闯进里面之后,眼前一片银色的光芒,仔细嗅了嗅,似乎还能够闻到花香的味道。林虎加快了脚步,眼前的景象,他惊呆了。只见,眼前是一片百草园,奇花异草,鸟语花香。在花园上方还有一处瀑布,瀑布之下竟然有一个亭子。林虎满心疑惑,在这地底世界,怎么会有眼前的景象?他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忽然听到了一阵优雅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