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洛安】的小说是什么?
  • EXO之後起新生
    男主女主是林洛安,安安,夏念初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你原本我们平平淡淡的生活而热闹起来也因为你让我冰冷的心融化所以安安陪我们一起度过这一生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明显上面是我吹的不要信但不写......
  • 甜宠而娇:恶魔恋上小软糖
    恶魔爱上小软糖
    【甜出银河系!】【萌出全宇宙!】〔第595章开始都市篇,特种部队队长×无国界医生〕转校生沈南风说话轻声细语,又软又甜像颗小软糖。转学第一天,小软糖碰见了大魔王。她被堵到墙角,脸都憋红了,“你,你干什么?”“干什么?老子对你有意思啊!”大魔王勾着嘴角,笑得痞帅。“你,你什么意思?我要告诉老师…
  • 时光不老
    时光老人
    林安教授没想到,一场实验事故让自己变成了年轻的女学生林洛安,然后她才发现,自己看着长大的沈潇副教授,居然默默暗恋了自己好多年时光不曾老去,你亦如此痴情腹黑男主×温柔迟钝女主爱情是灵魂的共鸣,是两个孤独症患者的拥抱,是堕天使缺失的那片羽翼。是千年前眼角滑落的那滴泪,是指间紧系的红绳,穿越时空…
  • 诱哄小姑娘
    诱哄txt下载作者:江小酌
    【甜宠+非穿越重生+虐渣】传说摄政王墨北心狠手辣,生杀夺予,手里的人命比他活在世上的日子还要多。作为风云大陆唯一一位异姓王,从来不给过别人好脸色。可是有天人们发现,原来那个不近人情的摄政王会耐心的哄着宠着怀里的小姑娘。“本王是来给枢儿撑腰的...
  • 我才是你的青梅
    男主女主是林曦,顾明泽,顾灵溪的小说是什么
    他从小就和我一起玩,但是后来的时候,他出国了,有一个和他长得很像的人出现了,他说他才是我的青梅,过了两年,我的青梅回来了,我找他问了,他不回......
  • 重生之田园农媳
    李香兰谢其琛《重生之田园农媳》
    前世李香兰即使是臭名远扬,依然好命的嫁给给村里的唯一的读书人谢其琛。但她没有珍惜,一手好牌被她打烂了。再见面时,他是高高在上的谢候爷,而她却是苏府的一婢,他身边也早已有另一谢夫人,而这本属于本属于她的称谓却给了另一位女子,他与那女子站在一处,是那样的般配,男才女貌,一对璧人李香兰重生了脑子…
  • 男主就是反派
    男主女主是陶靖,夏明渊,段红的小说是什么
    预收文:《始乱终弃反派师尊后》、《男二是反派》求收藏——追完《飞白》这部小说,陶靖衣被男主就是反派这种中二设定苏哭。直到她穿成了这本书里十六剑挑断男主筋脉的女主苏夕颜,真哭了。原书设定中:人前,他是君子端方、温润如玉的“琴剑双绝”;人后,他是冷厉无情、令人闻风丧胆的“鬼公子”;既是男主又是…
  • 男主就是反派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陶靖,段红,夏明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530完结 总书评数:1472当前被收藏数:5161 直到她穿成了这本书里十六剑挑断男主筋脉的女主苏夕颜,真哭了。 原书设定中: 人前,他是君子端方、温润如玉的“琴剑双绝”; 人后,他是冷厉无情、令人闻风丧胆的“鬼公子”; 既是男主又是反派的段飞白向来都是有仇必报、百倍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