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湘云】的小说是什么?
  • 邪君宠妻作者:等待天明的黑夜(起点2012-04-14完结)
    男主女主是萧月,辰焰,宫辰焰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邪君宠妻作者:等待天明的黑夜三年暗恋只为听一个结果,刚听到一个字就被天外来物砸中直接穿越。老天没有给她任何便宜占,反而留给她一堆麻烦和一个亡国公主的身份,什么都要从头学起艰苦奋斗。不管是被权势未婚夫王爷出卖,还是被心狠…
  • 青梅戏竹马
    竹马戏青梅全文
    一条印花手帕,开始“他跑她追的”的爱情戏,而如今已经轰动商界、惊动美人窝的他,让她的爱情追逐战更加艰辛,像现在,才刚摆脱一个易碎的唐瓷娃娃,又得跟一个“哺乳类保母”大战三百回合,只是在好几次灯光美、气氛佳的情况下,他就是绝口、闭口、住口不提“爱”字,教她只好下猛药,启蒙他这个“情障”者怎跟…
  • 无敌吉祥妹
    小说《无敌吉祥妹》TXT下载
    可怜的老爸:瞧我身边的女人只有两种──一是对著我的肌肉尖叫的花痴,一是怕靠近我的小白兔,我根本受不了她们待在我身边超过一秒钟,看来,这辈子你别想我娶老婆了!尤其大哥、二哥带著未婚妻各自去度假,把成堆的公事丢给我后,我生活中最亲密的伙伴,就是重金礼聘的超级特助,虽然“他”是个很娘的男人,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