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溪源】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我不曾见过山川
    [现代情感]《如果我不曾见过山川》作者:青柠小薯【完结+番外】简介:得知林溪源喜欢梧大男神凌川,朋友
    得知林溪源喜欢梧大男神凌川,朋友力劝她早日清醒,回头是岸——“梧大人人都知道,建筑系的凌川学长帅气又高冷,大学四年追他的女生可绕操场也没人数过到底多少圈,什么类型的都有,可他愣是一个没搭理,你说,这说明什么?”
  • 九世轮回在都市
    林溪源庞宽《九世轮回在都市》
    30世纪一颗陨石坠落地球,打开了凶兽世界和都市的大门,神话中的异兽怪兽既然真的存在,并且就来到了人们的世界。凶兽肆虐之时,普通人的脑域其实只开发了不到百分之五,而实际上另外的百分之九十几的脑域里却是继承了属于自己前世的记忆和修炼能力以及往生法器。当脑域觉醒后便可通过前世记忆和沉睡在自己脑域…
  • 碧瑶综穿日常
    芙瑶肖奈《碧瑶综穿日常》
    嗯,从我的旧坑搬过来的,从今天开始22点半更新。这几天10天把以前的章节发完,然后这几天会重修下文过段时间把名字改了,因为以前的名字老是搜不到前面。又名【碧瑶综穿日常】求收藏本文和专栏!收藏满1000火热开启第四个世界咯,收藏满1000加更咯欢迎大家收藏,评论哦,此文不入v,只为个人喜好我…
  • 综影视之我是碧瑶
    男主女主是芙瑶,肖奈,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求收藏本文和专栏嗯,从我的旧坑搬过来的,从今天开始22点半更新。这几天10天把以前的章节发完,然后这几天会重修下文欢迎大家收藏,评论哦我是碧瑶,为了修补灵魂,我在一个又一个的世界穿越。每个世界遇上那个相濡以沫的那个人。娘亲说过,一切随心。那我就跟着心走好了。蜀山战纪【已完结】古剑奇谭【已完…
  • 天赋型魔法师
    男主女主是贝莉娅,雅塔娜,贝琳的小说是什么
    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伟大的魔法师?拥有精湛的魔力、强大的精神力、能熟练运用多种魔法阵、精通各种魔药配置、各种法术也可以顺手拈来,这是一名伟大的魔法师吗?不,达到上述要求,只能说明你成为了强大的魔法师,而不是伟大。拥有力量而不滥用,善用力量、学会克制,那才能有机会成就伟大。本书不长生,无系统。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