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林玄天】的小说是什么?
  • 亘古帝师
    小说《亘古帝师》TXT下载
    万年前,林玄天魂穿修行界,五行山讲道,有教无类,座下弟子万千。正当林玄天意气风发,意欲驾临星空之际,天道降下绝世雷霆阻拦,不敌兵解。今日重生,修《星决》,吞星辰,塑霸体,铸仙体。林玄天立誓,今生必灭天道,重塑天地秩序,踏破星空。
  • 我真不是高人啊
    我真不是高人啊
    林天穿越到修仙世界,原本以为会跟别的穿越者一样,开挂修仙大杀四方。结果十六年了,他竟然连个练气都不是,虽然如此,但林天丝毫没有放弃修炼这条路。而让他一想不到的是,他随便扫个地都能引发天地异象。随便吹个唢呐,都能让全国鬼魂集体超度,孙悟空的冤魂转生。曾经跟他下棋的棋友竟然是飞升的神仙。随便做…
  • 天才魔法师
    魔法天才txt下载
    前世,林玄冰被人出卖围堵,选择了自爆与敌人同归于尽。今世,林玄冰重生,魂入大燕国古武家族林氏宗族嫡系七小姐体内。这是一个以崇尚实力,以强为尊的大陆,身为林氏宗族嫡系七小姐的她却是处处被人排挤,被人指着鼻子耻笑。而她的母亲更是因为她,而不受族内之人的待见。明明是嫡系小姐却是过着连旁系都不如的…
  • 天才魔法师
  • 林天齐雅萱
    林天林玄天《林天齐雅萱》
    林天穿越到修仙世界,原本以为会跟别的穿越者一样,开挂修仙大杀四方。结果十六年了,他竟然连个练气都不是,虽然如此,但林天丝毫没有放弃修炼这条路。而让他一想不到的是,他随便扫个地都能引发天地异象。随便吹个唢
  • 逆神意
    小说《逆神意》TXT下载
    地球上三个人,异世大陆三个人,是由三大源神各自选中的人。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而他们又将会经历怎样的精彩人生。林落是源神选中的人之一,其中又有什么是属于他特有的精彩。欢迎关注《逆神意》,谢谢!!
  • 盖世强兵九局下半
    秦牧林若初《盖世强兵九局下半》
    镇国利刃,一世无双。刀锋所向,无人可挡!那一年,风雪漫京城,我一鸣惊人!战神之名加身,荣光回归之时——,我只为守护你,一生一世!
  • 盖世强兵
    秦牧林若初《盖世强兵》
    镇国利刃,一世无双。刀锋所向,无人可挡!那一年,风雪漫京城,我一鸣惊人!战神之名加身,荣光回归之时——,我只为守护你,一生一世!
  • 阴司事
    姬恒林玄天《阴司事》
    渡人如渡己!一个连仙籍都没有的地府判官,做着度人的工作,拿着最低的薪水,享受最低的福利,撩着最帅的帝君。
  • 修行的年代
    民国年代修行的小说
    一次修行界远征,陨落三大仙帝,仙人无数。一颗小小的空间光脑,飘荡在宇宙之中。一个卑微的修行者意外的得到了它,从此踏上了这波澜壮阔的修行年代已经完本《法师的荣耀》一百三十万字,《超级炼器》一百七十万字,书荒的童鞋可以去看一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